细数“舒味”乳酸菌的“叛逆情结”

icon 2015-03-09 11:54:33
icon 0

摘要:伟大的狄更斯曾经说过:“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一句话道出了世事人情的沧桑复杂。而一个时代里某一款与生活休戚相关的产品,往往成为了世事人情的投射……

  伟大的狄更斯曾经说过:“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一句话道出了世事人情的沧桑复杂。而一个时代里某一款与生活休戚相关的产品,往往成为了世事人情的投射……

  好了,关于世事人情的话题到此结束,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是乳酸菌饮品世界里的爱憎情仇。不过话说回来,不论这时代是好还是坏,总会有敢于逆流而上的叛逆者,乳酸菌饮品世界也不例外,那我们就来数一数今天的主角“舒味”乳酸菌的“叛逆情结”。

  看脸的时代,做最个性的自己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才能人气高,这是看脸时代的法则。人的世界要看脸,乳酸菌的世界要看包装!看看现在市面上各种五花八门的乳酸菌饮料,名字洋气、包装大气,油头粉面摆在超市货架上确实吸引人的眼球。再看看电视上不厌其烦地播放的乳酸菌广告,场面华丽、阵容强大,一张张高颜值的明星脸成了乳酸菌饮料在这个时代的代言。

  也难怪,一款产品要像进入消费者的视野,首先就要有一个好的感官印象。“舒味”乳酸菌也懂得这个道理,不过好像天生就要与这个“看脸”的时代“翻脸”。就传达感官印象而言,“舒味”绝不刻意在自己的“脸”上下功夫,而是要传达一种个性的生活方式,张扬自己的个性和内在美,倡导年轻人要“玩到位、吃到位、做到位、活到位”,引领积极而又深刻的生活信念!

  与“看脸”的时代“翻脸”,这叛逆劲儿够味儿!够到位!

  “二代”横行的时代,做引领趋势的“一代”

  之所以说这个时代是“最坏的时代”,是因为很多东西不是你能够主观改变的,比如“看脸”,再比如“看爹”。有的人天生有个好爹,生来是身价高贵的“二代”,而有的人就没那么好的运气,只能做辛苦拼搏的“一代”。在乳酸菌饮料的世界里,那些常常在人们视野里出现的品牌往往都是“二代”,有显赫的世家和强硬的“后台”,让很多穷家小户以及外来户望尘莫及。

  但之所以说这个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是因为这是一个有实力就有机会的时代。如此说来,做个有实力的“一代”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像“舒味”这种拥有纯正“北欧血统”和贵族品质的外来户,凭借自己的独特的“V菌云”核心技术,在乳酸菌市场上打出一片天地、引领时代新趋势也是可以预见的。

  如果说勇做“一代”的乳酸菌叛逆者有什么靠山的话,那就是:用实力说话!

  浮夸的时代,做最认真的自己

  “其实怕被忘记/至放大来演吧/很不安/怎去优雅/世上还赞颂沉默吗/不够爆炸/怎麽有话题让我夸”。陈奕迅的这首《浮夸》说出了这个时代浮夸的本质。难道不是吗?看看乳酸菌饮料世界里五颜六色、光怪陆离的现状吧,明星、帅哥、美女、校花、O2O等等这些新鲜时尚的元素都被拿来拼命制造话题,拼命制造爆炸话题,好让人来“夸”。

  众声喧哗未必不好,偶尔“浮夸”一下也会让生活充满欢乐。只是如果在这“喧哗与躁动”之中所有人都跟着狂舞忘形,那就让生活显得不深刻不认真了。还好有“舒味”这个难以被遗忘的“叛逆者”,给这浮夸的时代注入一点认真和诚意,用10000分钟专家菌发酵技术让人们回忆起等待是多么美妙的感受,用“发酵要守时”和“过程要坚持”的品格给浮夸的乳酸菌饮料界带来踏实与深刻的教诲。

  如果“舒味”乳酸菌的“叛逆情结”让你觉得特别来劲儿,那就跟随“舒味”叛逆的脚步吧,你将发现一个“最好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