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逢缘》开演在即 肖旭放言笑翻鹏城

icon 2015-06-01 16:56:10
icon 0

摘要:6月4日、5日,由左右沙发出品,《开心麻花》导演关旭导演、《我们都爱笑》主力笑星主演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正式开演。据了解6月5日,上百家媒体圈大佬亦将亲临现场,为《左右逢缘》助阵。

《左右逢缘》开演在即 肖旭放言笑翻鹏城

  6月4日、5日,由左右沙发出品,《开心麻花》导演关旭导演、《我们都爱笑》主力笑星主演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正式开演。据了解6月5日,上百家媒体圈大佬亦将亲临现场,为《左右逢缘》助阵。

  《左右逢缘》主要讲述了屌丝翟楠(肖旭饰)面对死心塌地追随自己的富二代女友小美(古筝饰)的求婚,选择了分手。他对幸福的渴望吸引来“脱线”天使赐予的超能力——“读心术”,但天使的误操作,让翟楠每使用一次“读心术”就会引来一连串倒霉反应。由于过度使用“读心术”,他甚至拥有了升级版的超能力——“互换身体”。就在他觉得终于找到了幸福的捷径时,翟楠却发现自己和女友小美卷入了一场阴谋中,而他自己,也即将面临惩罚,彻底地从小美的世界中消失……

《左右逢缘》开演在即 肖旭放言笑翻鹏城

  肖旭自出道以来经常在各类综艺节目中频频现身,作为一个综艺节目演员,肖旭的演出经验也非常丰富,曾在《家的N次方》、《屌丝男士》等诸多剧集中均有精彩表现。

  谈到此次深圳首演,肖旭满怀期待,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对不起,是我们不该,让你笑到扶着腰出剧场,还要不停思考幸福真谛是什么”同时,对于穿越、读心术、互换身体等各种神奇桥段肖旭表示得益于多年的即兴表演经验,所以毫无压力。在谈到对《左右逢缘》的认识时,肖旭也表达了自己不一样的看法,“乍一看这部剧可能会觉得是一部有点科幻,又有点无厘头的喜剧,我们是想利用这种轻松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一些关于幸福的问题,其实不管拥有什么特异功能,幸福都是要靠自己用心去感受的,或许你一直仰望远方的美好,可能你从未回头看看,其实幸福并不远,只要你用心,它就在你左右。”

《左右逢缘》开演在即 肖旭放言笑翻鹏城

《左右逢缘》开演在即 肖旭放言笑翻鹏城

  舞台剧出品方左右沙发为了答谢支持舞台剧的观众,现场将与大家一起玩幸福游戏,如同《左右逢缘》的剧名,大家可以在身边,在自己左右寻找属于自己的惊喜。而这些惊喜包含了抱枕、皮凳、真皮沙发等豪华大礼,现场观剧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正如其广告语所说“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现场的观众也要注意了,可能礼品也不远,就在你的左右。

  《左右逢缘》剧组表示,深圳首演后,舞台剧将在长沙、青岛、郑州、西安、北京、广州、上海、南京、长春等城市展开巡演。目前,深圳站与长沙站已经在大麦网公开售票。自开票以来,《左右逢缘》票房火爆,深圳已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