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品牌互联网再造 江湖商学院开课

icon 2015-07-01 09:22:47
icon 0

摘要: 2015年6月26日,“互联网+家居的变革逻辑”暨2015年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中国家居电商研究院、江湖建材联盟、新浪家居、爱空间、土巴兔等家装及建材家居领域的行业专家、电商专家、媒体人士,齐...

  2015年6月26日,“互联网+家居的变革逻辑”暨2015年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中国家居电商研究院、江湖建材联盟、新浪家居、爱空间、土巴兔等家装及建材家居领域的行业专家、电商专家、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家居”的新模式,探索适合建材家居行业的电商O2O之路。

  国内首个互联网建材家居联盟,“江湖”建材联盟发起成立的“江湖商学院”,在继杭州首期开班之后,再次在北京开课。联盟秘书长、品牌中国特约研究员、贝尔地板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先生、杭州简派照明总经理顾波先生、飞雕电器电商总监周丽女士等就“互联网品牌的打造、电商平台的搭建、建材企业的O2O布局”等进行了实战培训和讲解,获得与会企业家学员的一致好评。江湖商学院,更被赞誉为中国建材家居电商的“黄埔军校”。

建材家居品牌互联网再造 江湖商学院开课

  会上,贝尔地板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先生,就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品牌的打造,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剖析与交流,并从实战角度全方位诠释了“传统企业进军互联网的8种死法”、“互联网时代的生存思维”、“电商运营的数据评估指标”、“进军电商的关键入口”以及“电商品牌策划和设计实战”等。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的现场交流、系统实战的培训课程和案例解析,广受现场企业家的好评。迟凯元表示,“江湖商学院成立的宗旨就是全方位致力于建材家居行业的互联网发展,我们希望我们的课程能够给每一个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

建材家居品牌互联网再造 江湖商学院开课

  与会现场,杭州简派照明总经理顾波先生,飞雕电器电商总监周丽女士先后就“建材行业如何做移动电商?”、“电商的推广与引流”两个关键性课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建材家居品牌互联网再造 江湖商学院开课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表示,“与贝尔迟总认识多年,迟总是中国建材家居的第一批电商人,具备多年的电商实战经验和品牌运营经验,今天迟总和几位专家的授课让我们获益匪浅,回去之后每一个企业老板都可以参照课程执行”。

建材家居品牌互联网再造 江湖商学院开课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材委员会秘书长张海峰,会后表示,“此次江湖商学院北京开课,极大的推进了中国建材家居电子商务化的发展进程,互联网时代,我们只有拥抱趋势,才能真正在竞争中胜出。我们期待江湖商学院的下期培训。”

  会后,江湖商学院几位专家与现场企业家和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为部分企业家朋友目前面临的转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