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赚 米兰世博惠”幸福开启,好莱客邀您“赚”翻天

icon 2015-08-12 16:53:09
icon 0

摘要: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衣柜品牌好莱客于2015年5月1日正式亮相米兰世博会,为更好的学习米兰世博会精华,升华原态理念,7月。

“玩·赚 米兰世博惠”幸福开启,好莱客邀您“赚”翻天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衣柜品牌好莱客于2015年5月1日正式亮相米兰世博会,为更好的学习米兰世博会精华,升华原态理念,7月,好莱客特邀请部分客户和优秀经销商参与好莱客“幸福一家人”第一季欧洲原态之旅活动,一起领略米兰原态之美,在世界的舞台感受中国种子改变世界的力量,拂开威尼斯梦中的面纱,玩耍有趣的原态之旅寻梦地图任务。

  8月,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原态之旅,轻松领略米兰世博会的智慧,好莱客特于8月15日-8月30日推出“幸福一家人”第二季“玩·赚 米兰世博惠”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盛邀全国客户参加好莱客家居世博亲子游活动,带上全家在国内就可以近距离感受米兰乐趣,畅玩米兰世博游乐园,赚翻天!

  畅玩世博游乐园  集赞省大钱

  米兰世博会正在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上演,你是否正跃跃欲试前往一睹世博风采?却迫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现在机会来了,你无须请假,不用去米兰,只要来好莱客专卖店,领取米兰世博游乐园门票,即可与米兰特色建筑合影拍照,在朋友圈晒“特色米兰之行”;近距离接触米兰世博萌物——foody化身食物精灵,玩亲子游戏对对碰……更重要的是,参与游戏集赞,还可以凭集赞门票省大钱!玩游戏越多,集赞越多,省钱越多!

“玩·赚 米兰世博惠”幸福开启,好莱客邀您“赚”翻天

  玩赚天猫  爆款衣柜  赚翻天

  8月15日,“玩·赚 米兰世博惠”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不仅在线下开放米兰世博游乐园,更在线上推出“玩赚天猫”,在好莱客天猫旗舰店购买100元抵扣券,在实体店买满10000元以上即可当500元使用,立省400元!活动期间,好莱客还推出特价爆款衣柜,多种搭配由您随心选择,2999元即可搬回家!除此以外,更有预存有礼、进店有礼等多重惊喜享不停,必将吸引全民家居消费者,共同参与此项家居盛事。

“玩·赚 米兰世博惠”幸福开启,好莱客邀您“赚”翻天

  更详细的优惠资讯,详询当地专卖店家居顾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