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智能排插来了 京东众筹热销只要49元

icon 2015-08-12 14:48:39
icon 0

真正的智能排插来了  京东众筹热销只要49元

  自2014年3月,鸿雁推出首款智能开关、插座以来,陆续推出了鸿雁智能遥控器、智能排插、智能情景灯、智能吸顶灯,初步形成了以电工、照明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生态圈。今年7月27日,鸿雁智能家居生态圈又添一名新成员——“小优”智能排插,首发于京东金融众筹频道,众筹价格最便宜的一档低至49元,价格甚至低于普通排插,让业界直呼“不可能”!

  三十年品质沉淀 绝不代工

  杭州鸿雁作为国内顶尖的电工电气厂家,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电工电气产品和十五年的智能硬件生产经验,“小优”更是从研发到生产,均由杭州鸿雁完成,让您放心享受“一手货”!

  “小优”外壳采用的是进口PC料,耐750℃高温,插头和电线均获得国家CCC认证,手感和导电性能极佳。此外,“小优”加装了保护门,对于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无形中增加了很大的安全性。同时,“小优”经过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插拔12000次不松动,远超国家标准,彰显央企品质!

  四位插孔独立控制 国内首创

  “小优”拥有四位五孔插座,每个插孔均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通断,一个“小优”就等于四个“智能插座”。

  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智能插座,多是只能单独控制一个插孔,在很多时候使用都不是很方便,而“小优”则能够实现每个插孔的单独控制。比如你在办公室中将显示器、主机、打印机等插在“小优”上,当你下班时,可将电脑显示器及主机的插孔电源关闭,保持打印机的电源打开,这样加班的同事也能在下班后方便使用打印机,并且能达到最大的节能目的。

  远程/定时控制相辅相成 节能环保

  家里电器待机状态耗电量不容忽视,就以一台饮水机为例,一年待机耗电量约为300度。而大部分时间家中都处于无人状态,通过“小优”的多组循环定时控制功能,在家中无人时自动关闭饮水机电源,每年可以节电约220度。同时反复加热饮水机,水会产生亚硝酸盐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用“小优”智能排插,既节能又能给你带来绿色生活。

  “小优”众筹,火热进行中!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7789.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