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行动"西顿照明抢占样板市场总裁培训班

icon 2015-08-19 15:41:45
icon 0

摘要:时至8月,炎热天气在逐日升温,但2015年上半年的经济环境却让商家朋友们普遍身处于寒冬之中。

  ‍时至8月,炎热天气在逐日升温,但2015年上半年的经济环境却让商家朋友们普遍身处于寒冬之中。如何打破经济下行的束缚?如何突破工程运作毛利 低、垫资多、不能掌握主动性的魔咒?怎么培养更多的利润增长板块,实现多领域全面开花的新局面?这些都成为阻碍商家发展的巨大冰山!

  公司为有效协助各大商家朋友在萧条经济中破冰点金、快速抢占样板市场份额,培养更多利润增长板块,实现多领域全面开花的新局面,8月正式启动 “面对·行动”抢占样板市场培训。

  8月13日-14日,第一场“西顿照明抢占高端家装市场总裁培训班”在南通盛大开幕,共有上海鼎哲、北京西顿、昆山西顿、江苏宿迁西顿、新榆林 西顿、西安西顿、成都西顿、惠州西顿、海宁西顿、武汉经销商、海口亿辉灯饰等46家西顿经销商参加。培训从高端家装零售的实战方案、店面团队组建与卖场氛 围营造发力,成功引领西顿商家伙伴突破高端家装市场瓶颈。

  第二场市场样板培训——商业连锁样板市场学习,将于8月20日在洛阳隆重启动,从商业连锁市场的客户切入、量能授官、售后服务和店面布灯四个议题全面解密商业连锁样板市场的攻关密码,敬请关注“面对·行动”西顿照明抢占商业连锁样板培训现场干货。

  第一场“西顿照明抢占高端家装市场总裁培训班”于8月13日8:30在南通珀丽酒店隆重召开!

  首先,南通总经销、南通嘉华电子嘉华灯世家老板张易宁为各位经销商做高端家装零售实操干货分享,为快速、有效地协助各位商家伙伴抢占高端家装市场的门店赢利模式传输攻关经验。

  接下来,由在家居建材行业扎根十余年、实战营销领军人、广州建众智业企业营销咨询机构总经理、首席顾问——侯定文老师,为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教 授高端家装店面团队组建与卖场氛围营造,并进行高端家装零售实战方案演示,培训抢占高端家装市场的携客进店能力、教练辅导能力、目标追踪能力、部属激励能 力。

  紧锣密鼓,8月14日上午9:00, 南通培训组委会理论结合实践,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高端家装大户——南通嘉华电子有限公司,近距离观摩西顿经销商体系内的合作伙伴在高端家装板块取得的业绩,真实感受高端家装领域的市场潜力。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面对·行动”西顿照明抢占样板市场培训第一场抢占高端家装市场总裁培训班圆满落幕!

  学习的节点不是终点,而是我们西顿照明抢占高端家装市场的新起点,西顿照明席卷各大领域家装市场风暴即将到来!面对、行动!西顿照明抢占高端家装市场军团来袭!

  8月20日商业连锁样板市场学习将于洛阳扬帆起航,在这里预祝各大商家朋友满载而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