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

icon 2016-01-20 13:51:15
icon 0

摘要: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喜庆的中国年将至,你准备好了吗?你想好怎么把家搭配得喜庆满满、年味十足吗?联邦家私为您支招,其实只要在软装上花一些小心思,就会凸显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哟。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喜庆的中国年将至,你准备好了吗?年货备足了没?红包准备好了没?车票买到了没?租到女友回家没……好吧,其实这些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喜庆!你想好怎么把家搭配得喜庆满满、年味十足吗?联邦家私为您支招,其实只要在软装上花一些小心思,就会凸显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哟。前方高能,一起来Get!

  一、客厅

  ①沙发客厅可以在沙发背后,上方增加几个抽象带暖色的笔画,因为暖色是最直接刺激视觉的色彩之一;细心的主人还会为沙发换上一套新的沙发套,为了让家更显喜庆,暖色调的浅色系布艺沙发套成为新年饰家的宠儿。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联邦家私新明式系列家具

  ②电视背景墙春节晚会是众多家庭除夕之夜的一道“大餐”,如果你家的电视背景墙原为壁纸装饰,借新春之机何不重新粘贴一道新款,主人将不再为审美疲劳而烦忧,客人也能从壁纸的变化中体味主人喜迎宾客的用心。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联邦家私新明式系列家具

   ③地毯  春节即将来临,大门入口处最好铺上一块崭新的地毯,地毯的色彩以鲜艳最佳,舒适度也应有所讲究。“开门红”的祝福可从脚下风景毫无保留地传递给客人。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联邦宝达地毯产品

   ④玄关想要在玄关上大动手脚不实际,如果你家入门处有玄关设置,最好让它保持原有的风貌与位置。为了增添喜庆气氛,可在玄关的某处挂上一个中国结,中国结的大小视玄关的体积而定,不能太显眼也不能太隐秘。正所谓“开门红”,这既是主人对来年的期盼,同时也是对客人的新春祝愿。

  ⑤窗户为窗纱点缀上合乎时宜的精致窗帘扣,也是渲染年味的好方法。在窗户上贴上中国红的剪纸,在中国味的渲染下,一切变得悠然自得。这些有中国味道的饰品,不仅能增加居室的节日气息,还可以为来访者带来踏实的归属感。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

  二、餐厅

  ①餐厅可以更换桌布和餐具是临时之举。逢节假日,将特别准备的桌布铺上,桌布的质感和喜庆色彩将大大勾起用餐者的食欲。摆上节日专用的餐具,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客人都能感觉到被重视与优待。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联邦家私一品柚系列家具

   ②餐桌举杯庆祝想必每个团聚的家庭都不会缺少,所以餐杯的选择以精致的玻璃杯最为适宜,玻璃闪亮,一如举杯者的前景。如若餐桌够大,可以摆上一瓶插花,花瓶最好体积娇小,如此既不占空间又能烘托气氛。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

  ③灯光直接在网上购买的暖色灯罩,或是换上黄色的灯光,桌子上放置一些红色蜡烛,果盘,这样,色彩上又增加了不少气氛,灯光将演绎别样的欢聚情调。

  三、卧房

  ①床上用品换上一套喜庆浓郁色彩的床品也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不少年味。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联邦家私素榆系列产品

   ②梳妆台春节期间各种走亲串朋,免不了“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梳妆台也一起装扮出新年的感觉吧。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

  四、其它空间

  花卉是一个让家中环境立刻提升活力与生机的方法,客厅的布置多要求比较大气,花束可适当大些。节日期间,与餐桌搭配时,建议选择色彩较为丰富的小型花卉,渲染节日喜庆的同时还能体现精致的生活小资情调。

联邦家私为您支招,这样搭配让家年味十足

  当新年与家居相遇,必然要为家居浓妆艳抹一番,五彩斑斓的装饰,多种多样的春节元素是增加年味的最好方式,你Get了吗?制造新年温馨享受,传达你的个性独特风格,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