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icon 2016-01-21 09:34:34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0日,芬兰迪古里拉集团(Tikkurila)在中国的高端战略品牌——芬琳漆在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正式举行新店开幕仪式。迪古里拉集团CEO Jarvinen Erkki、COO Miettinen Petri、CFO Havi...

  2016年1月20日,芬兰迪古里拉集团(Tikkurila)在中国的高端战略品牌——芬琳漆在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正式举行新店开幕仪式。迪古里拉集团CEO Jarvinen Erkki、COO Miettinen Petri、CFO Havia Jukka、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以及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参加了此次的剪彩仪式。

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芬琳漆蓝景丽家专卖店剪彩仪式

  在剪彩仪式上,严总表明芬琳漆作为高端产品更适合以专卖店的形式向消费者进行销售和展示。其中,芬琳漆有三大优异的特性:一是芬琳漆没有任何气味儿,气味挥发达到了玻璃级,达到了芬兰的M1认证;二是芬琳漆的色彩都是欧洲设计师原创;第三点就是芬琳漆品牌展示了北欧生活方式。严总表示想把芬琳漆旗舰店开成像宜家形式的家居店。

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Tikkurila(迪古里拉)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严明致辞

  此外,迪古里拉集团CEO Erkki先生致辞,历经150年的发展,迪古里拉集团已从最初只卖工业产品的小公司成长为欧洲领先的涂料公司。迪古里拉集团在北欧市场占有非常高的市场地位,中国也成为集团成长的中坚力量。

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剪彩仪式结束之后,Erkki 先生针对公司理念和发展战略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他表明迪古里在北欧的环保认证,可以保障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享有一个纯净的室内环境,这是我们最突出的优点。此外,针对于中国自身环境,迪古里拉集团推出一款新型室外涂料,它可以中和PM2.5。同时,严总表明预计今年将会在中国开设80家专卖店。

芬琳漆入驻蓝景丽家 开启北欧生活新模式

  Tikkurila(迪古里拉)集团CEO Jarvinen Erkki 现场讲解

  芬琳漆正式入驻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店,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享有了一个纯净的室内环境,打造了具有明显北欧特征的健康环保高端涂料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