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跟随Mlily梦百合进入零压新年!

icon 2016-01-20 13:55:46
icon 0

摘要:2016年,究竟应该怎么睡?别急,首先你得有款零压床垫!

  新年,本是个让人欢喜的节日,然而这几年,它却渐渐成为大多数人谈之色变、避之唯恐不及的日子,这是因为,每到这时,我们都免不了被七大姑八大姨团团包围并接受他们的亲切慰问:升职加薪了没?车买了吗?房置了不?对象谈了吗……期间种种,非亲身经历实不能感同身受!

2016年,跟随Mlily梦百合进入零压新年!

  因为这,很多人甚至患上了“回家恐惧症”,一到春节,也不返乡过年了,直接打包行李领略祖国大好山河去了。更有甚者为了躲避催婚,竟然租女(男)友带回家,种种“奇”招层出不穷。

  然而春节回家过年是大势所趋,即使我们苦不堪言,也只能硬着头皮回老家了。不过,即使心里说服自己接受,身体的反应却很诚实,部分朋友从新年钟声敲响伊始,就焦虑上了,那是一夜一夜的睡不好,才几天而已,就眼圈青黑,脚步虚浮,神思飘忽。

  这可不行,虽然你改变不了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想要摆脱压力,不如从自身入手,从睡眠入手!这睡眠品质一提上去,虽说烦心事还是少不了,但是至少能确保整日里的精力充沛,让你拥有面临压力时的充足底气,开启零压新年!那么,2016年,究竟应该怎么睡?别急,首先你得有款零压床垫!

2016年,跟随Mlily梦百合进入零压新年!

  何为零压床垫呢?简言之就是能全面吸收并分解人体压力的床垫。当你还不曾被烦恼围困时,床垫是否零压对于睡眠的影响还不那么显山露水,顶多是起床后感觉腰酸背痛;但当你备受压力折磨,一款有压力的床垫就有可能成为祸害你睡眠品质的“帮凶”,让你夜不能寐。

  那么到底有没有没有压力、即时下时髦地称作零压的床垫呢?且看经过市场千锤百炼和消费者火眼金睛去粗取精的Mlily梦百合床垫!众所周知,美国素有“床垫的挑剔客”之称,有人曾做过这样一项调查,给不同国家的人一笔钱买一样东西,其它国家的人或买车或买房,但是60%的美国人会用来买一张好床垫!这对我们而言实在难以想象,然而情况就是如此,美国人对床垫的追求可以说已经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

2016年,跟随Mlily梦百合进入零压新年!

  不过,就是如此挑剔的美国人,也无法抗拒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所带来的舒适零压体验。原本,记忆绵床垫就有“解压神器”之称,置身其上时,不仅能均匀分摊全身压力,让身心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还可以让从头、肩、腰、臀及至腿,都享受到毫无缝隙的贴合,零压睡眠唾手可得。不仅如此,在2010年,Mlily梦百合堪破非温感记忆绵技术难点之时,更是让其销量井喷。

  传统的温感记忆绵床垫,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遇热变软、遇冷变硬,这就导致了如果天气严寒,在温度到达5℃临界点时,记忆绵床垫会慢慢失去原本的功效,与石头无异。冬季是我们与床最难舍难分的时刻,如果此时身下的床不复柔软,那还有何“猫冬”的乐趣。

  春节要过的快乐,除了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能够对抗住七大姑八大姨的“铁齿铜牙”,还要有好胃口,吃嘛嘛香,更重要的是在2016,睡一张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给自己一个前所未有的零压新年!(作者:陈宇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