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icon 2015-01-06 17:23:09
icon 0

摘要: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的西北的海岸边,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的西北的海岸边,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酋长国宫殿酒店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以前只有在电影中才可以看到)。远远看去,它有点象清真寺,也有点象传说中的辛巴德 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这座与阿联酋总统府仅一街之隔的宫殿式饭店,远看像一个巨大的城堡,拥有1300多米长的黄金海岸线。

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酒店最初是为迎接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会议在阿布扎比召开而修建的,故饭店的原名是会议宫,随后还曾更名为酋长国宫殿酒店。该饭店目前由凯宾斯基饭店集团管理经营,由著名的英国设计师约翰-艾利奥特设计。他的设计基调庄重大方、富有浓郁的阿拉伯民族风格。

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饭店正门的外形有点像巴黎的凯旋门,汽车穿过凯旋门,经过一条三四百米长的坡道,便来到了位于四楼的饭店大厅。该饭店共有大小圆屋顶114个,突出了阿拉伯人喜欢的建筑风格。

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酒店内部面积达24万2820平方米,但客房只有不到400间,酒店内还有一个面积达 7000 平方米、是中东地区最大型豪华礼堂,可容纳1200人开会;一个可容纳2800人的舞厅;有12个餐厅和8个娱乐厅,配有128间厨房和餐具室,可同时接 待2000多人就餐。另有40个会议室和附带12个工作间的新闻中心。从饭店通道一头走到另一头,长近千米,有时客人在饭店用餐或购物后经常找不到房间, 得找服务员领路才能回府。

黄金堆起来的奢华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整个酋长国宫共有394套客房,分为总统套间、宫殿套间、海湾豪华套间、海湾套间、钻石客房、珍珠客房、珊瑚客房和豪华客房等8种。客房的地板是大理石或 地毯,房间价格从600美元至13000美元不等,外加20%的服务费。房间最小的客房面积为 55 平方米,最大的总统套间面积近千平方米。6套宫殿套间位于饭店的六层和七层,每套面积达680平方米。每个套间有7名专门的服务员在门外24小时待命,随 时听候客人的吩咐。客人入住前,服务员会把套间里的电脑等设备的语言选择调整为客人最熟悉的语种,让卧室、客厅和餐厅里的电视上播放客人喜欢的电视节目或 音乐。酒店顶层的6个总统套间,只接待来自海湾地区的元首或王室成员,还有专属的入口车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