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享生活特别篇】绽放三月女人季——王凤波和她的朋友们

icon 2017-03-24 14:1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关注设计与生活方式栏目《设享生活》,在本期采访三位在各自领域有一定成绩的女士,有着“色彩女王”称号的设计师王凤波以及她的两位朋友,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王寒荻,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李昕一同录制新浪家居《设享生活》栏目,三个女人一台戏,...

  或许三月并不仅仅因为一天的存在而不同,春暖时刻,万物复苏,花开三月,如花般绽放的还有女性的娇艳美丽。这个世界,正是因为女人天生的敏感与韧性才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过现在的很多舆论宣传中,女性要么就是物质势力只有自我,要么便是完全忘我只有家人,认为买买买的妖精或是累累累的黄脸婆才是女人该有的样子。


  

    在强调女人的虚荣与劳苦两种极端之外,我们应该更关注她们在两者间的平衡,她们如何感染自己以及周围的人。

  新浪家居关注设计与生活方式栏目《设享生活》,在本期采访三位在各自领域有一定成绩的女士,有着“色彩女王”称号的设计师王凤波以及她的两位朋友,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王寒荻,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李昕一同录制新浪家居《设享生活》栏目,三个女人一台戏,一起聊聊,女人的存在,为何让生活更加灵动。

1

更多精彩专题请点击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