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与设计∣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2018

icon 2019-02-21 11:28:42
icon 0

摘要: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2018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3月8日在新加坡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新加坡设计周的Singapural设计创意展、IFFS新加坡国际家具展,Brainstorm设计讲座等压轴好戏将为各方来宾呈现一场设计盛宴。

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奇”幻世界

在奇幻与设计的氛围下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咖共聚一堂

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2018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3月8日在新加坡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新加坡设计周的Singapural设计创意展IFFS新加坡国际家具展,Brainstorm设计讲座等压轴好戏将为各方来宾呈现一场设计盛宴


世界著名的设计师,创意企业家,学者都会在这一周共聚在新加坡

2019年3月8号新加坡,约起来吧!

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

新加坡设计大奖(SIDA),是由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主办的室内设计大奖,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为任何能够相信自己可以通过合理、负责、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空间的室内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和建筑师而设立。

本届是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的第三年,主要目标是接触国际室内设计社区,为设计师创造一个国际网络平台,以交换意见;提高本地和全球良好室内设计的形象和认可度。并希望鼓励企业采用创意设计和设计出更好的环境。提高专业设计标准,推动消费者和企业对精心设计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表彰新加坡最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和供应商。

新浪家居作为本届新加坡设计大奖(SIDA)战略合作媒体

前往新加坡直击报导,为您奉上最新消息。

往届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花絮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专业室内设计协会。协会不仅要保持行业专业的高度,还要解决行业遇到的问题。协会的庄严职责便是将新加坡室内设计行业的创意性与专业性推广到全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