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软装女魔头、打卡HC28、夏睿.....#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再出发

icon 2020-09-10 15:56:50
icon 0

摘要:新浪主编×知名设计师强强成团,小红书×乐居live联袂直播,HC28、艾库、夏睿、华意空间、东方新语、巨卓、挪亚家…………超酷设计品牌,超有趣的设计展,第一视角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洞察行业动态。

  2020年9月8日,2020家博会×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先锋设计师,再次成团出发,探访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

  新浪主编×知名设计师强强成团,小红书×乐居live联袂直播,HC28、艾库、夏睿、华意空间、东方新语、巨卓、挪亚家…………超酷设计品牌,超有趣的设计展,第一视角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洞察行业动态。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他们又来啦!

  活动现场



  展位号:4.1A15

  HC28|都汇里作为原创设计品牌的先锋代表,带着对家的全新思考,对设计的重新审视,对工艺的反复打磨,对生活方式的不断探索,携2020全新作品优雅亮相。

  展位号:4.1 A16

  艾库ICOOL是斯可馨家具定位高端的设计师品牌,本次带来了LS1065等产品。这款沙发初衷是为了那些尽心营造家庭温馨的人而设计的,设计师试图用精致和幸福,来成为整个沙发设计理念的主要呈现。

  展位号:4.1B01

  XIARUI CASA 携旗下简奢时尚意式家具惊喜亮相,将"简约、时尚、精致"作为设计核心,勾勒轻盈灵动简约的线条,让时尚与自然碰撞,精致于心的简奢风格家居。

  展位号: 3.1A12

  挪亚家携D9系列、MOOD系列亮相本次展会。D9系列是高级品质与极简格调的融合,以设计表达丰富的情感内涵,甄选全球高级材质,以人体工学为参考,人性化、多功能、安全性等多方位考量为支撑,赋予产品灵魂与思想,倾力呈现高品质现代都市风格。MOOD系列则展现了靓丽活跃的色彩、时尚现代的设计理念。


  展位号:4.1A01

  巨卓家具以模块化的矩阵模式重新定义空间,以精巧的功能定位赋予生活更大便利与舒适,功能分离而空间相互融合恰到好处。


  展位号:4.1A17

  HUAYI SPACE(华意空间)本次带来了系列秋冬新品,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让真正的高级,深藏于作品的细节中,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完美平衡。隐喻的美感,内敛而锋芒,一如内外兼修的东方君子之道。

  展位号:4.1 A18/A24

  东方新语的设计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特别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追求的不是一个中式框架,而是一个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巢代·设计超有趣

  展位号:3.1 A06

  "好看、好玩、有趣"的360°沉浸式体验感的巢代·设计超有趣,软装女魔头朱朱为策展人,以"莫奈的魔幻花园"为主题,融入了家居生活,通过精彩且充满意义的活动与具有丰富创意的家具用品,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带来一场超有趣的设计主题展。


  ——————————


 设计师说


  张从

  鸿鹄设计·设计师

  对于4.1馆和3.1馆现代馆,整体感觉非常棒,品类的丰富度和专业度,都比以往更好,比如参观到都汇里/HC28的时候,负责人对于自己品牌的定位特别清晰,对于自己品牌旗下的每一款家具都有透彻的了解,包括其家具设计师、家具设计灵感、设计细节和真实的体验感等等,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对设计有情怀,对专业有信仰的品牌,中国需要更多的这样有思想有自我价值观的品牌。

  另外,关于角度,我有两个不成熟的小想法。第一,未来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展示的机会给到底层的独立家具设计师们,我相信他们对家具的热爱会感染到所有人。再者,我们也想看到更多专业性的讲座,比如可以邀请展馆部分负责人,从家具行业管理者的角度,做一个讨论会形式的讲座,主题可以是关于新材料,关于对原创设计的看法,关于对管理的见解,关于当下行业困境和怎么突破重围等等,相信每一位负责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应该也会给观众和品牌自身提供一个不一样的角度,大家思想的碰撞,一定也会让家居行业越来越好。

  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家居行业并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CIFF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品牌,提供一个盛大的舞台,助力家居市场复苏,对于我们来说,CIFF不仅仅是一个对话的桥梁,也是一种坚守的精神,再次感谢CIFF。


张伊轩

鸿鹄设计·设计师

  非常荣幸在新浪家居策划设计师的带领下参观CIFF展,这次参加展会与以往的不同在于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家居品牌的设计理念,也让设计与家居间进行了一次直接的交流传递与融合。其中4.1馆是整个展最值得逛的展馆之一,多个家居品牌的展馆设计和产品都很吸睛,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概念和前卫的设计想法。3.1馆设计超有趣软装特展更是这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将绿色与自然融入家居生活的理念正是未来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每次看展都是一次学习交流与收获的过程,期待后续可以看到更多前卫的设计展。


  刘艳扬

  鸿鹄设计·设计师

  这次的家具展,整体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无论是氛围的营造、还是家具个体的块面形态以及颜色质感细节的展现,都能起到引领家居行业方向的作用,给了我们很多设计灵感,每个展示区域的画面感、温馨感还是很从客户角度出发的,不跳脱,且各家的风格明显,指定客户群体明确。整体看下来,包括与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听了他们的解读,受益匪浅,以往,我们做室内设计时,常常停留在简单的形态风格和材质表现层面,通过这次的观展,更加感受到了以人为本,服务于人的理念,家具里,这种关于细节的设计和处理,也给了我们很多启迪,在之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更加专业地去考量每个物体的运用,更好的做到设计服务生活,设计优化生活。

  另外,展厅里边,还望更加注意整体背景墙与家具的关系以及灯光灯具的重点照明和装饰照明的配合,这些看似次要的因素如若前期规划到位,相信将会更加突出家具的优势。总体来说,展会水准还是比较不错的,很值得观看揣摩。

  

李励

鸿鹄设计·设计师

  整个展示还是很有可鉴赏的点,有很多相比较去年都有新的变化和新的想法,能够带来更多可以思考的新东西;尤其是HC28的展厅,虽然主要是家具展示,但灯饰软装、氛围营造、展品摆放上依旧很考求,整体能看到商家想要去展示给参展者的想法和用意。建议的话谈不上,只是从设计师的角度,更希望了解到来自于原创作者的声音(比如产品本身设计的缘起和过程思路等),更深层次了解产品本身。



陆一峰

Hi Design嗨设计·设计师

  各品牌对于定制化都越来越重视。风格上对于中式、或者说东方传统风格的元素也都越来越多的加以运用,加以现代人的审美和材质进行了呈现.在未来的住房设计上,去风格化,但保留经典元素,会成为一个趋势。


——————————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由新浪家居、CIFF强势背书,设计师、全相关圈层参与策划,汇集家居行业传播势能,以探访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研讨设计发展为方向,共同助力设计师群体挖掘设计灵感,推动新锐设计成长与曝光,更致力于家居设计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