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三站|多维能量,共话泉城

icon 2020-09-11 11:36:38
icon 0

摘要:在「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远离尘世纷扰,共赴「灵感宴遇」。

  2020年9月3日,由Geberit瑞士吉博力和设计纪元联合发起的「G-TALK灵感宴遇」暨吉博力2020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发布会系列活动第三站,来到了山东济南,在「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远离尘世纷扰,共赴「灵感宴遇」。

  「G-TALK灵感宴遇」济南站的活动地点——花间堂,作为济南知名南苑宾馆的前身,毗邻济南泉城公园,以风格精巧的徽派园林式建筑见长,使泉城之色与江南水乡建筑和谐悠然地绽放于济水之畔,一睹「北方有江南」的玄妙景象。

  集山川风景之灵气,融中国风俗文化之精华,穿过依山就势的徽派园林,与设计师一同开启本次「G-TALK灵感宴遇」。

  • 设计助推,共创未来

  「G-TALK灵感宴遇」作为一期一会的设计盛宴,既是一次老友间的聚会,更是行业间的交流。在活动伊始,设计纪元创始人董嘉菲先生表示,「G-TALK灵感宴遇」全国系列活动每期设置「设计内/外」的不同主题,旨在让设计师透过跨界视野看到更多设计之外的内容,给予他们更多的跨界思维与灵感。

  「创新力」始终是瑞士吉博力自创立以来的不懈追求,秉持品牌对技术以及材料创新的探索,瑞士吉博力同时启动了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致力于寻找对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有追求的优秀设计师,以帮助设计师塑造品牌标签,使设计实现最大化的价值,为设计行业注入更多新鲜力量,推动整个行业的正向发展。

  为完善「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在活动城市授牌「城市助推官」,以期资深设计师发掘更多设计新兴力量。山东省装饰协会副会长、设计委员会秘书长栾滨先生与山东建筑装饰协会别墅设计专委会委员苏小宁先生共同担任「济南助推官」,与「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共同促进当地设计行业的正向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瑞士吉博力时刻寻求与设计师们的共同成长。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在分享中细数了吉博力给排水技术上的六大创新,针对空气、水质、声音等现代人所亟待解决的问题,以瑞士精密给排水系统和创新卫浴科技,所打造的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健康卫浴空间,运用现代化、便捷化、智能化的方式创新给排水领域的解决方案。

  • 多维平衡,大道至简

  壹社设计创始人方磊,作为特邀分享嘉宾,以《且豪·且简》为题,用现代简约的美学精神剖析了对空间的多维描述,提出“生活方式+人性关系+审美情趣+前瞻思考=良善设计”的设计思路。在具体的案例之间,通过克制与平衡的手法、表象和内在的矛盾统一来表现丰富而纯粹的设计理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 空间玄学,阴阳两仪

  济南场「G-TALK灵感宴遇」的主题为「设计X风水」,本场跨界大咖邀请到「中国多维能量价值学术创始人」白玛深蓝,以《空间能量阴与阳》为题,从物理维度与在场设计师分享了空间与人的深度关联,给予在场设计师对于空间的新鲜认识与灵感启发。

  • 北方江南,「宴遇」时刻

  夜幕降临,设计师与嘉宾在白墙黛瓦的徽式园林中享用了带有徽式特色的晚宴,远离尘世的纷纷扰扰,在这一方悠然之地,享受独特的诗意与浪漫。

  未来,「G-TALK灵感宴遇」系列活动将会继续踏访全国大江南北,邀请更多优秀设计师共同参与,以不同领域与设计的跨界,推动设计多维度发展,碰撞出艺术多元的灵感思维,构建设计师跨领域学习和圈层社交的新型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