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icon 2013-05-23 10:40:56
icon 0

摘要:“我们的梦想就是能让中国老百姓都喝上安全的水、都能够呼吸上健康的空气,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PM2.5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计划未来5年在环境产业的投资总额将超过1.5万亿元的大背景下,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提出了“...

   编者按:2013年,北京、上海、广州这样大城市的PM2.5时时触动着老百姓的神经;于此同时,黄浦江死猪事件、自来水、桶装水、瓶装水等水质标准与安全问题也再次成为大众最为关心的话题。

  “我们的梦想就是能让中国老百姓都喝上安全的水、都能够呼吸上健康的空气,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PM2.5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计划未来5年在环境产业的投资总额将超过1.5万亿元的大背景下,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提出了“环境电器”这一概念,并扛起了中国环境电器产业领军企业的大旗。

  2013年5月15日,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倩囡作客新浪家居,阐述了东研在环境电器领域发展的思考,系统介绍了东研环境电器系列产品及服务。

  采访时间:2013年5月15日

  地点:新浪家居嘉宾聊天室

  嘉宾: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倩囡

  记者: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 张永志

        记者 张茹

    >>>>以下为访谈内容实录

  率先提出“环境电器”概念 主打四大系列产品

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图为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倩囡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网友以及业界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家居的老总是东研集团的执行总裁孙倩囡。东研集团是一家在做健康事业的企业。目前中国老百姓都在关注的两个话题,一个是PM2.5,另一个就是水质问题。所以首先想请孙总介绍一下东研集团是做什么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和我们百姓生活有何关系。

  孙倩囡:首先特别感谢新浪家居能够给东研集团和新浪家居的朋友们一个沟通的机会。东研集团随着七年的经营和发展,企业的战略已经定位为环境电器产业,环境电器产业的名词也是由东研集团首次推出,也是作为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突破点,也就是说东研是要在空气净化、饮水净化、以及所有家庭的环境电器解决方案上成为一个专业的企业,目前东研集团主要有四大产品线。

  首先是大家目前都非常关注的关于PM2.5的解决问题,东研有专业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可供所有的消费者去做家庭的空气净化指数解决方案。

  第二,东研也是一个专业的健康饮水解决专家,在所有人都还在讨论新的饮水健康标准的时候,东研已经提出了一个新的方向,那就是如果你去关注今天的标准,盼望以此能解决饮水健康的问题,那倒不如拿出更多的精力来关注家庭饮水健康的解决方案。

  第三,东研也有洁身器系列产品,我们发现在所有的发达国家,洁身器其实是人们日常生活当中普及率和使用率非常高的一个产品。所以东研已经开始把国外一些先进的产品引进到国内来,我们在洁身器系列产品上推出了6款产品,希望能通过东研推广这样的一个如厕文化。如果智能洁身器能不断的普及,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到今后卫生间如厕不再需要手纸,这也是推进环保的方向。

  第四个产品线就是健康绿电。我们在健康绿电产品中有两块。一个是浴室,浴室增加了可以实现爱美女士追求美丽的产品美肤机。美肤机里添加了从花朵中提锤出精华的独特滤芯耗材,使得消费者在洗浴的过程中同时解决美肤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VC花洒等产品可以在洗浴的同时解决健康问题。另外,东研从韩国引进了原装进口的垃圾分装处理器。它可以把家中所有的厨余垃圾都可以通过处理变成有机肥料。所以我觉得的东研今天的环境电器产业定位,响应了国家对于环保的重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