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icon 2013-05-23 10:40:56
icon 0

摘要:“我们的梦想就是能让中国老百姓都喝上安全的水、都能够呼吸上健康的空气,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PM2.5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计划未来5年在环境产业的投资总额将超过1.5万亿元的大背景下,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提出了“...

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图为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倩囡

  新浪家居:前一段北京PM2.5比较严重,上海的黄浦江又出现漂死猪事件,所以说中国人总结了一个很好的段子:说你看我们北京人多幸福,一打开窗就有烟抽,上海人说,我们也不错,一打开水龙头就有排骨汤喝。这就反映中国人对水质安全和对空气安全两大问题的担忧,强调我们要清新的空气和健康的水。东研的净水设备提供的水质是怎样的?

  孙倩囡:从净水机角度来讲,所有的净水机器外表全是塑料壳,但是消费者只看塑料外壳去区分这台净水机的好坏是不正确的,包括媒体如何去引导和普及消费者有这样的常识。企业有责任用最优质的产品,通过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究竟什么是真正有效的净水设备。

  东研的净水设备采用的是RO逆渗透技术,这种技术滤出来的水,专业名词称为TDS值。在50以内的称之为优质水,打开水龙头可以直接引用。但是市面上很多净水机,如果不是RO过滤技术的话不建议饮用,尤其是在北方水质特别硬的城市。

  新浪家居:您指的RO技术是什么?

  孙倩囡:我举个例子你会特别的清楚,宇航员登录月球使用的都是舱内的循环水会应用RO技术, 东研的产品更大的一个技术特点是在最后的净水层添加了东研特质的ERS活性滤芯,所有水净化之后我们又添加了一些矿物质(微量元素)元素,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提供居室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第二个系列就是我们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老百姓装修第一关心室内甲醛跟超标的问题;第二个关心的是颗粒物,就是PM2.5的问题。用我们的产品是否能够有效的解决居室的这两个问题?

  孙倩囡:去年到今年北京一直受雾霾天气困扰,老百姓对于空气的和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在不断的上升,但作为一款家用的空气净化机,我特别要提示所有的新浪家居的网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公司,因为专业的公司所生产的空气净化机,能够真正的去起到滤除甲醛的作用。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你能看到这个机器里的技术和它其中的滤芯的功能。

  比如东研F系列的空气净化机,是首台把HEPA技术加上静电除尘技术结合起来的空气净化机,一般建议新装修的朋友去采纳。因为大部分人对甲醛都有错误的观念,中国老百姓有个习惯,只要是新装修的房子,就希望通过开窗户通风放两个月,然后就觉得可以安心的住进去,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甲醛是在20度以上的情况下才会挥发,空气污染只是通过开窗通风不能得到彻底解决,因此建议新浪家居的网友在家居装修之后要安装一台空气净化机。东研的这款产品是跟清华大学合作研发的特质的滤材,除了新装修的朋友,一些家里有孕妇、新生儿、体弱的老人都可以使用。因为甲醛的挥发是需要一个阶段性的,需要特殊的环境,因此特殊人群我们建议使用专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对于普通的办公室一族,不建议花那么高的价格来买除甲醛的净化器,比如S系列产品,它可以通过 HEPA技术和我们的静电除尘功能把空气当中万分之一微米的所有颗粒灰尘能够净化过滤掉,所以我特别建议消费者在买空气净化机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打开这个空气净化机,问清每一级过滤网的真正功能是什么。

  推出智能厨卫绿电 倡导健康居家理念

  新浪家居:空气的问题可以通过我们的空气净化机来解决,还有一个问题是厨余垃圾的问题,这也能够通过我们的垃圾分装处理器来解决,这个产品是我们自己研发的吗?

  孙倩囡:东研集团在韩国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垃圾分装处理器全部是韩国原装进口的,目前它在厨余垃圾处理的问题上对于环保压力的解决效果是非常好的。未来在垃圾处理上一定会收费的,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虽然现在垃圾分装处理器还没有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主流,但东研本着提倡环保、热爱地球这样一个理念,率先在国内引进了一款品质非常好的垃圾分装处理器,东研要做未来的环境电器。

  新浪家居:在卫生间系统、个人的洁身系统东研考虑到了功能性和审美的需求,美容、舒适的需求,这个市场也是很大。

  孙倩囡:东研的智能卫浴和健康环境绿电系列和目前中国一些主流的产品不太一样,我们是纯粹韩国原装进口的产品。有人问,真正原装进口的产品和国内的产品会有什么不同?我举个例子,比如洁身器,我们曾经做过试验,切开这款智能便坐的操控器,里面所有的电线电路在非常厚的胶体内走线,所以它的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但是国内产品不会完全这样。如果洗浴和如厕不能分开的话,我还是建议选择一些高品质的洁身器,否则在家庭当中还是有一些安全隐患存在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