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icon 2013-05-23 10:40:56
icon 0

摘要:“我们的梦想就是能让中国老百姓都喝上安全的水、都能够呼吸上健康的空气,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PM2.5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计划未来5年在环境产业的投资总额将超过1.5万亿元的大背景下,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提出了“...

东研孙倩囡:打造环境电器产业领导品牌
图为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倩囡

   新浪家居:净水设备的市场非常大,据我们了解东研在走一条独特的营销和服务模式,具体的请您介绍一下。

  孙倩囡:东研的营销与服务模式不同于传统的净水设备制造厂家。首先最大的不同是东研的产业定位是生产环境电器,我们是环境家具解决方案的专家,其次是东研品牌没有走传统经营路线,进驻大型卖场,而是参考了国外市场的经营理念,发展社区体验店,比如今天的沃尔玛也是曾经的社区分店。

  东研在走一条不同于传统的路,在全北京目前已有50家社区体验店。另外在净水行业中,我们可看到在美国排名前十的企业和中国的格局是完全不同的,中国的净水行业前十名很多都是知名的黑电、白电企业,通过品牌的延伸,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我们认为专业才是最重要的。通过考察发现,在美国十大净水设备制造商和原有得白电家电行业完全没有交集。所以我们相信,在未来,东研作为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品牌,借助自建渠道的强大优势,可以让所有消费者低价格享受更高品质服务。

  新浪家居:这个产业里,我相信东研未来的企业规模跟产值不亚于任何一个大的电器企业。关于整个净水的产品体系,北京的终端体验店与服务模式会向全国扩张么?

  孙倩囡:目前东研集团在全国有将近20家的直营分公司,直营分公司会以当地加盟体验店的模式做最终的服务布点。我们计划在三到五年之内,至少也要达到上百亿,这也是董事长王新先生的梦想,我们的梦想就是能让中国十三亿老百姓都喝上安全的水、都能够呼吸上新鲜的空气,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我已经很系统地了解了东研的产品,希望我们这次的访谈让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知道东研做的是家居环境电器,包括百姓家空气、水、厨余垃圾、卫生间安全舒适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系统主要围绕这四个功能空间。请问环境电器在中国有着怎样的前景?

  孙倩囡:现阶段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还很低,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我的关注度的提升,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会越来越积极。百姓已经从功能性装修转变为装饰性装修,也会转变到健康性的装修需求。东研要打造的就是DNC绿色家居净化解决方案,希望更多的人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注重健康家居的功能。

  新浪家居: 2013年东研主要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孙倩囡:2013年东研在不断拓宽产品线的同时,会快速地铺建自有通道。同时,发展企业最有特色的HANDY服务,HANDY团队大部分人员为三十至四十岁女性,以细心、周到、温柔、体贴、呵护为东研的客户提供感动到家服务。HANDY在与客户做沟通的交流的时候,甚至还会帮助客户带走家中的垃圾。

  新浪家居:中国人对家居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东研能为家居安全带来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一定会为更多关注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所了解。我希望我们的媒体更多地关注东研,关注家居安全,东研也为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我们一同努力让中国人生活的更加安全,更有品质,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梦想。

  孙倩囡:感谢新浪家居,让消费者能进一步清晰了解一个产业发展的方向,同时也让消费者学会如何去判断新产品,媒体能够用正能量去导引消费者有正确的衡量标准。(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张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