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卡金理伟:围绕消费者需求玩定制

icon 2015-07-10 13:04:56
icon 0

摘要:“同样定制别样玩法”并不是那么简单,它有很多东西支撑。比如说我们有三个外脑团队支撑,劳卡花钱请聘请德国专家咨询管理工厂,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系列产品,日本专家精细化管理,这些都直接与产品品质、设计品味、服务质量挂钩。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劳卡总裁金理伟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黎娟杏

劳卡金理伟:围绕消费者需求玩定制劳卡总裁金理伟

 新浪家居:一走进劳卡的展馆,就感觉设计和布置很别致,特别是这些绿色植物很舒服。这是否是劳卡“同样定制别样玩法”理念的一种展现?

  金理伟:我们看到欧洲米兰展非常注重设计,很多绿色。我们希望把绿色带到展馆里,比较舒服。

  但“同样定制别样玩法”并不是那么简单,它有很多东西支撑。比如说我们有三个外脑团队支撑,劳卡花钱请聘请德国专家咨询管理工厂,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系列产品,日本专家精细化管理,这些都直接与产品品质、设计品味、服务质量挂钩。很多同行可能会砸钱请代言人,但它跟消费者并没有关系。我们请的三个团队乃至整个系统都是围绕消费者需求而做。

  新浪家居:这样的玩法,经销商是否买账?

  金理伟:经销商非常满意。我们这个玩法还包括招新客户,比如你想买一个家居产品的时候,不仅想看到产品本身,还希望知道买了之后自己家会是什么样的。我们有一个神器,可以出一个非常满意的家居方案给你,这是我们提供免费的设计方案。

劳卡金理伟:围绕消费者需求玩定制劳卡广州建博会展厅一角

  当然,现在很多定制企业都有提供免费设计方案,但你会发现每个地方每个企业的设计师水平是参差不齐的,不一定你满意。劳卡则是由国外团队和顶级设计师来支持,以及庞大的大数据支撑。根据你家里的尺寸、需求调出不同的方案,绝对让消费者满意。

  新浪家居:在2015年定制行业有没有一些新的特点或趋势?

  金理伟:大多企业转向全屋定制,上了榻榻米、儿童房,并提供免费设计,这些是共性。但大家都在做这些的时候,也是参差不齐。劳卡在这个大环境中,提供不一样的玩法。

  新浪家居:大家都已经由衣柜定制或橱柜定制延伸到榻榻米、儿童房等全屋定制。这些定制主要还是以家具为主,会不会考虑其它领域如墙纸之类的生产形成更大范围的“大家居”?

  金理伟:不会,我觉得把全屋家具做好也不容易了。我们经营思路就是围绕客户需求,比如我们推儿童房,需要考虑安全性、不同年龄孩子对颜色的偏好,还要考虑孩子容易碰碰撞撞的地方。

    注:ROCO劳卡原创意大利设计,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秉承“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