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力安防叶磊:智能家居大势所趋,打造消费者认知成首要命题

icon 2021-05-28 10:21:36
icon 0

摘要:王力安防一直坚持以“一次选择,一生守护”为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同时也致力于为行业做出标杆性示范,引领智能家居潮流趋势。

  5月26日,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门博会”)在“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开幕。于今年2月正式在上交所主板鸣锣上市的王力安防也在展会中设置了王力馆。据悉,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王力安防的品牌价值在2020年达到281.57亿元,已连续9年蝉联行业第一。王力安防一直坚持以“一次选择,一生守护”为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同时也致力于为行业做出标杆性示范,引领智能家居潮流趋势。

  在门博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采访到王力安防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叶磊、谈了谈智能家居新品以及品牌的战略性布局。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门博会的品牌新品与往年相比,反应出哪些潮流趋势?王力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相比往年有哪些亮点?

  【王力 叶磊】:与往年相比,今年门博会的品牌新品朝着科技化的趋势是越来越明显,现在无论是互联网品牌还是传统制造业品牌都在布局。而今年王力安防带来了智能家居的一个系列——爱岗智家,其中就有一些独有卖点的新产品。比如我们的机器人防盗门,这款集成防盗门有四大黑科技,包括无感识别自动开关、智能防夹、与智能家居系统联动的全屋联防、包括我们的平板小管家和整个智能家居系统。

  而相比往年的亮点在于,王力在门锁和整个智能家居系统融合这块是行业里走得比较靠前的,并且经过了多年了积累,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护城河。

  【新浪家居】:今年王力安防的参展主题是什么?希望通过此次门博会传达什么理念?

  【王力 叶磊】:可以说是王力安防有这样几个愿景和期待吧,一是,针对不同的消费市场我们所做的一些多品牌战略。比如像门锁这些传统产品在细分市场的一些高端定制布局。二是,通过这次的门博会的参展,我们也想让市场和消费者了解到王力的研发力、品牌影响力等

  【新浪家居】那您如何看待智能家居这个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王力又凭借怎样的实力在诸多智能家居品牌当中脱颖而出?

  【王力 叶磊】:随着AI人工智能技术、识别技术的优化迭代,未来,借用我们的广告语来讲就是“不劳而获、随心所欲“,不需要消费者去承担以前的机械开锁或者远程控制开锁等等,这将会是这个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王力就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展的,比如我们推出的人脸,包括无感识别等技术。

  【新浪家居】在2021年,王力安防在品牌推广、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方面会有哪些动作和布局呢?

  【王力 叶磊】:今年是王力安防上市的元年,因此在品牌推广这块会有形象代言人的计划;在营销这块,尝试做线上线下的全域融合来拉动我们的市场;渠道端和销售端服务将会是我们打造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因为门锁是属于一个强体验产品,更多发生在线下,所以我们会加大投入去做线下社区体验等等。

  【新浪家居】那最后一个问题,您觉得如何才能提升装修家庭用户对智能家居品牌的一个认知度?

  【王力 叶磊】:这个重点在于产品价格。从产品端来说,第一点:注重产品的体验感;第二:触达消费者的消费认知。通过王力海量线下体验店这个优势去让消费者感受到智能家居的便利;第三:消费者的认知教育。如何让智能家居大势所趋这个观点深入人心,是接下来整个市场、品牌、从业者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才能增加市场滲透率,带动经济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王力安防余建丰:门锁品牌竞争激烈,机遇与挑战并存2021KBC厨卫展|对话优普卫浴营销总经理胡志勇:新生代·潮出色新浪专访丨斯蒂芬•平博里:SPARK思邦正在重新定义滨水未来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银奖得主李斌:做真实、自然、有趣的设计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金奖得主许烽:保护也是一种可持续发展设计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银奖得主李斌:追求真实质朴与原生态的设计G+设计精英大赛丨专访冠军得主林镇:可持续设计是设计师的新职责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王艳:简一秉承“自然•共生”理念 推动中国设计发展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铜奖得主万凌宇:以自然共生设计促空间可持续发展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李志豪:简一“随机无限连纹” 以产品诠释“自然•共生”张鼎宸&袁帅:禾筑APP链接品牌、设计师、消费者,打造设计严选平台对话木里木外练峰 | 意义至上 创意先行 执着于里的东方精神泰克诺斯2021色彩发布 剑指400家店的五年小目标把握时代·赢战未来 | 佛山照明召开教育渠道经销商会议对话|王力安防余建丰:门锁品牌竞争激烈,机遇与挑战并存康佳OLED电视以高品质打造美好体验“普及就是绝杀”康佳OLED电视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普及就是绝杀:康佳正式打响OLED电视普及战普及就是绝杀:康佳推进OLED普及推动行业发展维意定制生活方式浴室上市,新概念狠抓当下消费新潮投影仪还是激光电视?海信激光电视88L9F轻松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家有萌娃 记得给他(她)营造一方小天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