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icon 2015-06-15 16:56:17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家装时都会选择实木地板,它呈现出的天然纹理、色彩图案能给新家增添柔和、高贵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据悉,大卫格木地板采用优质非洲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很多人在家装时都会选择实木地板,它呈现出的天然纹理、色彩图案能给新家增添柔和、高贵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据悉,大卫格木地板采用优质非洲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料坚固且硬,抗虫性能强,是一种理想的实木地板材料。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推荐理由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家装效果图

  测评品牌:大卫地板

  测评产品:大卫格木地板

  主要材质:格木

  木材来源:非洲

  推荐理由: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料坚固且硬,抗虫性能强,是一种理想的实木地板材料。大卫格木地板木材分量厚重,气干密度为0.97克/立方厘米,仅比水轻0.03g,每一片象牙海岸格木地板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油然而生。

  本期导读

  第一页:大卫格木地板推荐理由

  第二页: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第三页:大卫格木地板耐磨性评测

  第四页:大卫格木地板防潮性评测

  第五页:大卫格木地板舒适性评测

  第六页:大卫格木地板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据悉,大卫格木地板,木材源自非洲象牙海岸。西非大西洋海岸沿线,因当地盛产象牙和拥有著名象牙交易市场而得名。象牙海岸格木是非洲热带雨林的名贵珍稀树种,属豆科常绿乔木,树干高达45米,直径达到1米左右,头顶炎炎烈日,脚踏酸性土壤,羽状复叶,花小密生,心材黑褐色,边材黄褐色,深埋土中百年不朽,制作地板、家具、枕木、房屋和桥梁等不必刷油漆,越久越乌黑发亮,素有“树中君子”之誉。该木材分量厚重,气干密度为0.97克/立方厘米,仅比水轻0.03g,每一片象牙海岸格木地板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油然而生。

  小编对大卫格木地板的第一印象是纹理致密,木料坚固,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因为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料坚固且硬,所以是一种理想的实木地板材料。细观大卫地板正反面可以发现,地板背面嵌刻了大卫地板logo以及“大卫地板”的字样,品牌认证,品质有保证。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在地板拼接方面,此款地板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只需将接口对准即可。

  评测总结:大卫格木地板质硬而亮,纹理致密,木材分量厚重;拼接方式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

  大卫格木地板耐磨性评测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耐磨性评测

  为了评测其耐磨性如何,小编用防盗门钥匙的正面,用相对偏大的力气对地板表面进行刮擦。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耐磨性评测

  小编用防盗门钥匙的侧面,依然用相对偏大的力气对地板表面进行刮擦。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耐磨性评测

  刮擦之后,小编仔细观察地板表面发现,地板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评测总结:小编通过用防盗门正面、侧面对地板进行刮擦评测后发现,大卫地板的耐磨性能卓越,地板表面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大卫格木地板防潮性评测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防潮性评测

  防水性防潮性一直都是木质地板的评测重点,为了评测这款地板的防潮性如何,小编先将水倒在地板及其卡扣接口处。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防潮性评测

  将地板拼接处移开,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地板表面的防水性能十分的不错,在地板的接口处几乎没有渗水现象。而且地板的接口槽也进行了防水处理,能够对渗水进行有效的隔绝,这样就能保证地板不会因受潮而降低性能和使用寿命。

  评测总结:大卫格木地板对接口槽处进行了防水处理,能够对渗水进行有效的隔绝,防水防潮性能卓越。

  大卫格木地板舒适性评测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舒适性评测

  小编触摸大卫格木地板后发现,地板表面平滑,手感非常不错。相信消费者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悠闲地踩在上面,应该会是不错的生活享受。

  大卫格木地板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小编通过外观、耐磨性能、防潮性能等评测后发现,大卫格木地板手感舒适,耐磨性、防潮性能强;地板质硬而亮,纹理致密,木材分量厚重;此外,拼接方式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确实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实木地板。

  TIPS:购买实木地板的几个误区

  1、过分强调颜色的一致。我国实木地板标准中并未规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为实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体现其天然性。

  2、购买又长又宽的地板。有的消费者为了地板显得气派而购买又长又宽的大规格尺寸地板,其实,地板规格尺寸越大越容易变形,价格也更昂贵。

  3、地板供应和铺装不是同一家,这样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容易产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龙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质量龙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干燥才能保证地板铺装后的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