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涂料10亿投资涂料项目于年底投产

icon 2020-03-04 08:16:29
icon 0

摘要: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6.2096, 0.0000, 0.00%)的高档涂料基地项目将于年底投产。据悉,两年内,该项目将建成一座“领先、专业、安全、环保”的现代涂料企业,成为中国北方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涂料产业化...

  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6.2096, 0.0000, 0.00%)的高档涂料基地项目将于年底投产。据悉,两年内,该项目将建成一座“领先、专业、安全、环保”的现代涂料企业,成为中国北方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涂料产业化基地。

  2013年10月10日上,灯塔涂料与天津市静海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了高档涂料基地项目签订仪式。灯塔涂料作为该项目的投资主体,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305亩、建筑面积18万平米,以军工及航空航天涂料系列、工业防腐涂料系列、海上装备涂料系列以及环保型民用家居系列为主导产品。项目计划于2015年10月31日前竣工,2016年1月1日前投入生产,预计年产量可达5万吨,产值90500万元、利税11980万元。

  灯塔高档涂料基地项目将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基础上吸引行业协会、业内骨干企业及院所共同组建国家级涂料研究院,设立行业信息中心、行业质量监测中心、建立国家级实验室等等,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研发基地。同时将建设一座管理现代、自动化程度高、装备领先、安全环保的高档涂料生产基地及辅助材料配套企业。

  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创于1916年,是我国著名的涂料制造企业之一。公司资产总额8.78亿元人民币、占地36.7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涂料生产装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员工队伍技术经验雄厚。年生产能力可达7万吨,具有较强的综合经营优势,专门从事各类涂料的生产与加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