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酷漫居给孩子一个动漫的儿童房

icon 2011-04-29 18:32:28
icon 0

摘要:以动漫形象和动漫文化为依托打造健康动漫儿童家具的酷漫居,将动漫带入日常生活,为孩子和喜欢动漫的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动漫生活方式。动漫元素不仅为儿童房的布置增加更多可能性,而且为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和活力;同时酷漫居坚持使用欧洲E1级极环保标准板...

  也许你会说,动漫是属于孩子们的流行。其实动漫是一个没有年龄的界限名词,它代表着年轻、活力、乐观,它教会我们用一颗纯真的心去面对生活。

  以动漫形象和动漫文化为依托打造健康动漫儿童家具的酷漫居,将动漫带入日常生活,为孩子和喜欢动漫的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动漫生活方式。动漫元素不仅为儿童房的布置增加更多可能性,而且为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和活力;同时酷漫居坚持使用欧洲E1级极环保标准板材,保证产品不对孩子产生任何伤害,通过使用最自然的环保制作工艺,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成为他们最亲密的朋友。

  儿童房不只是孩子睡觉的地方!房间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放学后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将在这里度过。学习、娱乐、休息,房间就像是孩子的专属天地。在这里他们学会自理,经历叛逆,开始懂事,从这里他们获取能量和勇气面对成长中的各种挑战。我们相信一间充满快乐动漫元素的卧室,会让孩子的每一天都更加精彩。

  活力米奇:敢于追求、敢于冒险、活泼动感,就是米奇给大多数人的印象。所以用彩色方块的碰撞,跳跃的米奇图案,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米奇世界。

  ${显示图片4}

  美人鱼:贝壳床头、海螺柜子、海浪置物架……当这些海洋元素,通通放进蓝色的房间里,你是否会怀疑自己来到海底世界了呢?

  ${显示图片5}

  欢迎加入“酷友会”!“酷友会”是酷漫居组建的会员俱乐部,我们定期举办故事会、。才艺比赛、合唱团等活动,让小朋友认识更多朋友,畅享成长快乐!

  酷漫居品牌背景:

  酷漫居全称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动漫家具首创者,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动漫生活方式。

  2005年,酷漫居前身力盟集团取得迪士尼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与迪士尼合作七年以来,酷漫居先后开发出迪士尼儿童家具彩色系列、松木系列、迪士尼公主白色手绘系列、小熊维尼实木系列等产品,得到了迪士尼公司高度认可,先后获得“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2005年亚太区最佳产品奖”“2008年迪士尼最佳家居设计金奖”等荣誉。

  除迪士尼外,酷漫居还取得了哈利波特、变形金刚、超人、猫和老鼠、Hello Kitty、哆啦A梦等动漫形象在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域的正式授权,开发出了上千个品种类的动漫家具、动漫家居用品。

  酷漫居可以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种健康的、时尚的动漫创意生活方式,营造以动漫家具、动漫家居产品为载体,包容其它动漫衍生产品及儿童用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体验式、乐园式的动漫家居生活体验中心。

  酷漫居坚持使用欧洲E1极环保标准板材,保证产品不对孩子产生任何伤害。以下是酷漫居的品质证明书。

  ${显示图片6}

  酷漫居正佳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6楼6A014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