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养生 让食物和你一起做运动

icon 2011-04-29 17:08:56
icon 0

  春生夏长,万物复苏,草长莺飞,自然界阳气开始升发,而人体也蕴动着一股勃勃的生机。运动,成为春夏养生的主轴。除了人体自身要加强户外运动以外,最近,九阳压力煲提出了“食物运动”的新型烹饪理念,食物真能做运动吗?这是许多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新鲜事。况且,电压力煲又不是开水壶,全封闭的高压下怎么能实现沸腾呢?

春夏养生 让食物和你一起做运动

  运动是物质的固有属性和存在方式,但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压力锅、电饭煲、电压力煲都忽视或者回避了这一重要的自然规律。使用过电压力锅的人们经常发现,压力锅蒸饭虽然方便,但米饭始终没有传统煮法香甜。原来,使用传统烹饪方法,大米可以在文火中细细沸腾翻滚,受热均匀。而传统电压力锅实际上采用的是“焖制”的原理,食物在烹制过程中静止不动,受热不均匀,如果时间没有控制好,容易造成食物下面熟、中间半熟、上面生的情况出现。为了确保全熟,人们一般会选择延长烹饪时间,但食物的营养度也会不同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失,同时锅体的金属离子在高温高压下容易与食物中的酸碱发生化学反应,食物的美味与营养更会大打折扣。

  九阳推出的“沸腾”系列,制作出能够沸腾食物的压力煲,真正保证食物美味。九阳沸腾系列电压力煲安装了“智压睿眼”控制系统,通过检测煲内压力值,提供控制信号给电磁阀,让煲内产生非密封状态,锅内气体适时排出,因高压下煲内液体温度高于沸点温度,在高热效能下,液体将出现沸腾现象,使食物充分对流、翻滚,沸腾入味。就像有一位隐形的专属大厨拿着把大勺在煲内翻炒,饭菜受热均匀,营养得到百分百释放,就更健康美味了。

  压力是影响食物营养的另一指标。对比市场上的许多同类产品最多只提供三段压力可调节,九阳电压力煲实现了智能无极调压,实现从20Kpa 到70Kpa压力六段可调,不同食物,不同压力。智压睿眼通过温度传感器可以随时检测煲内的温度和压力,并根据食材的不同进行调整,配合智能加热程序,让煲内压力温度始终控制在黄金点上,烹制出恰恰好的营养美味。同时,九阳电压力煲还实现了智捷泄压,让美味随时随享,无需等待。

  以煮米饭为例,由于沸腾系列电压力煲能实现其他产品无法到达的沸腾状态,使米饭在沸腾的液体中充分对流,三百六十度旋转运动,颗颗大米都能均匀受热,大米中的淀粉就能充分转化为营养。再利用九阳的智能调压系统,将米饭设于30kPa的黄金压力下,辅以增香吸水、加甜浸泡、沸腾加压、热力冲击、稳压蒸煮、降压焖饭的智能烹饪程序,能更充分地释放天然米的营养,保证充足的蛋白质含量,并保持大米中的B族维生素,煮出来的米饭颗颗晶莹分明,更香、更可口、更营养。

  九阳电压力煲快人一步,将行业内各大竞品一直在试图回避的食物成熟度与营养值之间的矛盾成功解决,创造性的沸腾科技制造了技术革命新沸点,使食材运动成为养生烹饪的健康新指标,更为整个电压力煲行业的升级发展指引了一个更富挑战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