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亿拉动德威尔从技术升级到产业升级

icon 2011-04-29 10:59:49
icon 0

  “改变世界最短的路是改变自己”,成为行业领先的捷径在于技术升级与产业升级!只要自己在不断发展,那么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最近,德威尔太阳能传出好消息,德威尔新能源产业基地在安徽省芜湖市落成,该基地占地100余亩、总投资近1.15亿人民币。产业基地拥有:中德合资太阳能热水器项目、金属超导集热管项目、光伏利用项目、新能源研究院项目建成后的产业园将是新能源应用最广、科技最前沿、国际一体化的新能源研发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新能源产业基地拥有5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的太阳能生产车间,并拥有与德国同步、国内首家引进的德国太阳能自动流水生产线,具有年产100万平方米太阳能的生产能力。目前德威尔新能源公司已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21世纪太阳能生产技术,其中欧式太阳能及金属超导真空集热管技术正在申请国家专利,五款太阳能新品正处于测试阶段,德威尔太阳能的“第二次工业革命”正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在德威尔产业基地落成仪式上,德威尔总经理周永生先生表示:设备升级、技术升级、产业升级将是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德威尔太阳能将进一步发挥中德合资的技术优势,加大产业投入、加大品牌传播的力度,不断推动德威尔太阳能的快速发展。前来参加德威尔产业基地落成仪式的市委领导也表示,德威尔新能源(芜湖)有限公司在节能减排、践行“循环经济”方面,在创造就业、就地培养专业人才方面,在关爱弱势群体方面,都十分可圈可点,充分体现了德威尔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这次德威尔太阳能投入1亿多巨资建设产业基地,也让我们充分看到了一个新能源企业的生命力与发展力。

  如果你要引人注目,就要使得自己成为一棵大树,傲立于群林之间;如果你要在竞争中出人头地,就要让自己更为强大,在技术上在品质上脱颖而出。一个企业能掏出亿元巨资用在技术和产业升级上,又怎能不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呢?相信德威尔投入亿元巨资建设产业基地的行为,一定会让德威尔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威风凛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