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源自健康睡眠 慕思•V6 新系列正式上市

icon 2011-05-13 17:50:10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慕思再度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列产品--慕思•V6,目前东莞、温州、香河、上海、石家庄等地已有专卖店,慕思营运中心副总经理雷华说:"慕思•V6试卖阶段市场反应良好,很多顾客都很喜欢,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

  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健康已成为当前人类普遍关注的问题,然而对于年轻人来讲,准确的说是对于拥有年轻心态的人们来讲,个性、时尚、自由或许是他们更在意的东西。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敏锐的把握到了这一点。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准备,2010年11月,慕思再度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列产品--慕思•V6,目前东莞、温州、香河、上海、石家庄等地已有专卖店,慕思营运中心副总经理雷华说:"慕思•V6试卖阶段市场反应良好,很多顾客都很喜欢,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V6专卖店将超过120家"。

  此次慕思推出的V6系列产品完全迥异于之前慕思已有的4大系列产品,传统的慕思系列产品大多是经典类型,产品以深色系为主,本次推出的慕思•V6系列采用了亮色系的设计元素,色泽亮丽的天丝面料充分彰显了年轻的个性和激情,让人耳目一新。在健康睡眠的基础上,慕思•V6集中展现了时尚、潮流。

  巴黎时装周大约是每个时尚界人士所向往的盛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这个世界未来发展的缩影,代表着为了社会的审美价值取向,时尚、个性、新潮总不断在巴黎时装周上演,然而这些因素却似乎总与寝具擦肩而过。慕思首席设计师莫瑞斯试图让健康和时尚得到完美的融合,于是他率领设计团队推出了慕思全新的时尚系列产品--慕思•V6,在这里,健康睡眠和时尚自由得到了完美融合。

  目前中国家具市场处于不成熟的阶段,抄袭和模仿盛行,能够自主创新的企业少之又少。慕思致力于自主创新,身体力行杜绝抄袭行为,本次慕思推出的新系列产品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致力于为全人类找回好睡眠,并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方针,坚持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为客户的健康睡眠担负责任。本次推出的V6新系列产品是慕思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方针的具体实践,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本次新产品的推出能够让更多喜欢时尚亮丽产品的客户享受到健康睡眠,同时慕思"让一部分中国人先睡起来"理想也能够早日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