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总裁签售28日在集美举办

icon 2011-05-13 10:35:28
icon 0

摘要: 欧人地板,定于5月28日,在北京集美家居大世界大红门店建材六号厅,举办欧人地板总裁签售活动。目前欧人地板北京近四十家专卖店,已经开始了本次活动的预售。届时,买欧人地板除了可以得到代金券的优惠之外,交全款的顾客还可以到现场抽取电脑、手机、冰...

  欧人地板,定于5月28日,在北京集美家居大世界大红门店建材六号厅,举办欧人地板总裁签售活动。目前欧人地板北京近四十家专卖店,已经开始了本次活动的预售。届时,买欧人地板除了可以得到代金券的优惠之外,交全款的顾客还可以到现场抽取电脑、手机、冰箱等奖品,特等奖是全额免费铺装欧人地板。

  木地板行业有个公认的说法,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现阶段国内木地板行业在走过了价格竞争、产品功能竞争后,正逐步迈入服务竞争的时代。据相关地板行业协会统计,木地板投诉纠纷中,70%的问题是由铺装不规范所致。多年来在国内地板行业,一直呼吁必须重视安装服务的著名地板专家高志华教授,有感于地板企业普遍存在的重市场轻服务、重销售轻安装的现象,甚至提出了一分产品,九分安装的理念,可见安装服务的重要。因为服务正日益成为地板行业竞争的关键,安装服务质量的好坏更是成为顾客满意度高低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被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评为“售后服务诚信企业”的欧人地板,正是由于一贯重视安装服务,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的同时,销量也是逐年增长。欧人地板是北京市场知名的地板品牌之一。

  欧人地板举办的此次总裁签售活动,得到了集美家居大世界的大力支持。5月28日当天,集美免费提供班车,到北京地区欧人地板的专卖店接送参加活动的顾客。另外,西蒙电器、史密斯热水器、墙酷壁纸、米兰春天散热器、马可波罗瓷砖、海尔厨房、太阳花暖气、冠华布艺、容声吊顶、TATA木门、奥特木门等知名品牌,也在当天参与欧人地板总裁签售活动。这些品牌除了给当天签单顾客价格上的优惠之外,还各自提供一部分奖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