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菲斯曼小熊端午节贺卡

icon 2011-05-31 10:09:04
icon 0

摘要:秦朝到清朝末年,中国有2500多年农耕社会的漫长历史。中国文化中许多传统的节日与农历上的节气紧密相关。

2011菲斯曼小熊端午节贺卡点击图片进入端午节贺卡为小熊加油

  秦朝到清朝末年,中国有2500多年农耕社会的漫长历史。中国文化中许多传统的节日与农历上的节气紧密相关。农历5月初5是端午节,也就是农历上的芒种,收割带芒的农作物,播种水稻。芒种前后北方有大片小麦成熟,邻近夏日,雨水又很充沛,农民要抢着时间收割。南方的水稻要在这时抓紧时间种植。这个时令前后农民播种,下地,是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时节。

  端午节是典型的农耕社会节日之一。人们用香料,绸布做出精巧的香包,佩戴在身上。把五彩丝线搓成一股股花绳佩戴在手腕和脚腕上。给小孩子用雄黄酒涂抹于口鼻处,意在夏天,防避蚊虫之意。还一定要吃顿甜软糯香的粽子。随着社会城市化越来越深入,许多的传统习俗已经脱离了农耕文化的背景,渐渐变得可有可无,无关紧要。但是农历五月初五的端午节如同春节一样,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十分稳固。

  菲斯曼来自德国,带来了源自德国的领先供热技术,严谨的高品质。同时也真诚和消费者进行交流。为了庆祝这个传统的中国节日,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特意设计了一款互动端午贺卡。在贺卡里请您帮助菲斯曼小熊队赛龙舟。赢粽子大奖。在您开心大笑过后还可以将这张贺卡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在这个弥漫着粽子清香的传统节日之际给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