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际品牌亮相第26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

icon 2011-08-30 10:35:32
icon 0

摘要:  9月5日至9日,第2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厚街广东国际现代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名家具展组委会获悉,将有20多家国际品牌亮相国际品牌馆。

  9月5日至9日,第2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厚街广东国际现代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名家具展组委会获悉,将有20多家国际品牌亮相国际品牌馆。

  据了解,第26届名家具将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海外参展企业936家,展出总规模达27万平方米,与上一届持平,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具展。展会将动用10座展馆,其中固定展馆8座,临时展馆2座。临时展馆11号馆比上届扩大了三分之一面积。

  本届展会期间,家具连锁商业机构红星美凯龙集团将与名家具展合作,于开展前一天在厚街召开本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

  为满足企业参展需求,据组委会介绍,国际品牌馆的总面积将增至10000平方米。届时有美国Tommy Hilfiger家居、印度SURYA地毯等在内的20多家全球品牌集中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