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品牌之归属刊:《品牌红木》

icon 2011-09-01 09:26:50
icon 0

摘要:为更好地适应风起云涌的红木市场需求和提升品牌服务功能,《红木古典家具 供应商》杂志2011年秋季刊全新改版,升级为《品牌红木》,震撼登场!

  为更好地适应风起云涌的红木市场需求和提升品牌服务功能,《红木古典家具 供应商》杂志2011年秋季刊全新改版,升级为《品牌红木》,震撼登场!

  ${显示图片4}

  “此次更名,既是自身定位的突破,也是市场趋势的结果,为此,我们毅然踏上了品牌之路。这是一条被历史的洪流冲刷出来的道路,牵引着我们的进程,让我们由稚嫩蜕变成‘红木品牌的归属刊’,致力于打造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红木品牌的第一载体。”《品牌红木》杂志策划总监林伟华告诉记者。《品牌红木》作为进入红木家具行业展会的首本杂志,由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香港中式家居杂志社共同出版,目前已成为中国红木家具经销采购首选刊。

  随着红木行业的发展,品牌效应在市场中的作用日益彰显,而良莠不齐的企业广告混淆消费者的选择。针对这一现象,《品牌红木》运势而生,在定位上升格为专门面向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免费直投杂志,同步还在品牌红木网开通了电子版,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方式,快速找到合适的市场、品牌及产品信息,选购到称心如意、货真价实的品牌红木家具,力当“最专业的红木品牌推广专家”,打造名副其实的品牌杂志!

  聚焦行业大事,尽览产业风采。《品牌红木》为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开辟了新阵地,为全方位展示精湛的设计、雕刻工艺开设了新窗口,为洞悉、深入市场行情开拓了新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