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美家居国庆发力上海郑州西安连开三店

icon 2012-10-11 17:21:12
icon 0

摘要:国庆期间,环美家居好戏连台,9月29日,环美家居郑州二店欧凯龙郑东新区店盛大开业,9月30日,环美家居上海青浦旗舰店3000平全新展厅重装启市, 10月1日,环美家居闪亮登陆西安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作为香港上市企业“台升国际集团”旗下核心品...

 

环美家居国庆发力上海郑州西安连开三店环美家居上海青浦店

 

  国庆期间,环美家居好戏连台,9月29日,环美家居郑州二店欧凯龙郑东新区店盛大开业,9月30日,环美家居上海青浦旗舰店3000平全新展厅重装启市, 10月1日,环美家居闪亮登陆西安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作为香港上市企业“台升国际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环美家居延续其稳步拓展的态势,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成都等30余座城市后,继续稳步推进各级渠道建设,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的美式家居生活方式。

环美家居国庆发力上海郑州西安连开三店环美家居郑州欧凯龙郑东新区店

  三家新店均选址当地最火爆的家居卖场,名牌云集,交通便利。上海青浦旗舰店宏开3000平米的超大经营面积,得天独厚的临街位置,别具一格的异域特色,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为环美家居中国市场门店规范树立了一个标杆。

  新店采用全新的标准店模式,荟萃了环美家居古典尊贵、气质庄园等不同家居风格,以实景陈列的方式展示了数十款最具市场潜力的经典家居套系,同时还提供与家具风格相匹配的灯具、装饰摆件、床品、窗帘等上千种家居用品。环美家居力求以国际先锋的一站式置家理念,全面的家装资源,卓越的品质以及时尚的设计为两地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全新购物体验。

环美家居国庆发力上海郑州西安连开三店环美家居西安店

  环美家居是一家全球顶级美式家具品牌运营商,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顶级的美式家居生活,其独有的典藏价值和浪漫怀旧的情怀为无数品味人士所追捧。环美品牌上个世纪50年代起源于美国,现隶属于Lacquer craft(注:台升国际集团)。“Universal”为最具代表美式经典风格的实木工艺家具龙头,美国最受欢迎的前三大家具品牌之一。目前已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遍布2500个销售网点,为八千万个家庭带去尊贵的美式生活体验。

  正因为有如此厚重的欧美市场文化底蕴和发展历史,环美家居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已相继推出宝拉丁、美好家园、英式庄园、布伦特式生活、栗山埃及时代、顶级宫殿、维勒锡耶纳、威廉克缔纳等系列产品,向消费者传达原汁原味的欧美文化和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