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实用铺装案例展播: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icon 2012-10-11 14:14:49
icon 0

摘要:每一家企业都热衷且善于宣传自己,但是现在的消费者都明白:眼花缭乱的广告背后并没有多少可以参考的有用信息,更谈不上对于一家企业作出公正、合理的评价了,对于一家地板企业而言更是如此。

  每一家企业都热衷且善于宣传自己,但是现在的消费者都明白:眼花缭乱的广告背后并没有多少可以参考的有用信息,更谈不上对于一家企业作出公正、合理的评价了,对于一家地板企业而言更是如此。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因素能够让消费者彻底信任一家地板企业呢?全球高端实木地热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认为:想了解一家地板企业,不妨走进这家企业的实用铺装案例之中亲自看一看。

  能够提出这样的建议,天格自然不会担心、反而更乐意消费者到天格的实用铺装案例去看一看,亲自感受一下天格的品牌魅力。而小编则愿意带领表广大消费者走进天格的实用铺装案例,相信消费者在观看之后,自有论断:

天格地板实用铺装案例展播: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滇池・南郡别墅小区

  该小区位于云南昆明

  选用面积:90平方米

  铺装时间:2008年6月

  选用品种:天格锁扣实木地板

  用户简介:教师,2008年购买。2010年外出时,家中太阳能热水器漏水,地板被泡两天。地板在晾干后重新铺装,依旧如新。这段经历在小区内也成为一段美谈。

天格地板实用铺装案例展播: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碧桂园在湖南长沙是高档住宅的代名词,是社会知名人士、商界精英的聚集地、

  选用面积:160平方米

  铺装时间:2008年

  选用产品:红檀香

  用户简介:向先生――中国制造行业知名企业家,2008年装修,使用天格地板红檀香类产品,并采用北京某品牌水暖系统。供暖期间因地暖系统水管接头漏水,致使二楼所有房间地板泡水多天,导致地板起拱变形。事后经过地暖公司委托,交由天格地板善后,天格的工作人员将地板拆下、晾干、并按照指定程序重新安装,地板一切如新,看不任何水泡变形的痕迹。原先对于地板能否复原还持怀疑态度的向先生也是啧啧称奇,向同事、亲友大力推荐天格地板。

  案例欣赏点评:所谓“水火无情”,对于实木地板而言,遇见“水漫木地板”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疼的问题。再优质的材种,再出名的品牌,水泡之后几乎就是面目全非,并且无法修复,毕竟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天性是无法彻底改变的。然而天格的技术正在让这一切发生改变,天格的专利虎口榫系统与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将实木地板变形所产生的应力转化成地板整体的平移,天格以革命性的技术理念让实木地板面对“水灾”能够劫后余生,甚至是全身而退。这看似是一个奇迹,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的居室之中。

  如果要见证这个奇迹,除了天格的尖端技术之外,还需要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训练有素、细致周到、专业干练的天格工作人员消除了案例中两位消费者的疑虑,也让他们产生了对于天格的品牌信任感。顶尖技术与顶级服务,请一起见证天格带来的家居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