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

icon 2012-10-11 15:06:38
icon 0

摘要:三星科技再推新品,继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virus doctor上市热销以后,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列再添新成员――三星等离子车载杀菌器(AG-053VKCBB/SC)Virus Doctor for Car为广大车友朋友带来福音。

  三星科技再推新品,继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virus doctor上市热销以后,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列再添新成员――三星等离子车载杀菌器(AG-053VKCBB/SC)Virus Doctor for Car为广大车友朋友带来福音。

  室内空气污染不容忽视,而我们的车内空气污染更应该受到大家的重视。汽车是一个小型空间,而通常情况下,车窗外的灰尘尾气较多,我们会选择将车窗紧闭起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封闭性的小型空间,车内的空气有限,处于循环状态下的空气,不仅携带着大量细菌病毒,还会通过车内循环将大量细菌病毒带入人体,危害人体健康。

  废话不多说,先了解了解这个好家伙!

  一。外形。浩瀚黑,稳重具有质感;圆柱富有流线型的现代设计,显得高端新锐。相信这个空气杀菌器放在爱车里,不仅为爱车加分,更能给健康加分。

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稳重具有质感的外形

  二。功能。

  具备独创性SPi(S-Plasma ion")杀菌技术。什么是SPi? SPi 等离子杀菌技术,是三星公司从 03 年至 05 年,经过长达三年时间研发出的。它是通过超级等离子 SPi发生器生成大量活性氢与氧离子,释放到空气中后,吸附、包围、粉碎、除去空气中的各种病毒和有害物质。三星这一尖端的专有技术,2006 年至 2009 年三星又将 SPi 技术商品化,研发出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并得到韩国、日本、英国等世界优秀的研究机关的除菌力验证,是属于医用级别的产品。

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图示一

  有效中和活性氧。活性氧比臭氧更严重影响人体健康,增加眼部和通风处疾病隐患,潜伏接触性过敏源,容易引发哮喘。而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可以通过释放H离子,中和OH基,转化成对人体无害的水,能够有效降低活性氧,减少过敏源引起的过敏现象,同时也使得车内空气温润。

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图示二

  另外,释放出的负离子可以让我们远离阳离子的危害。阳离子,又称正离子,如果车内阳离子过多,会容易造成犯困、瞌睡、无精打采,严重更可能引人恶心、头痛甚至呼吸困难等。阳离子可以说对人体健康和行车安全都造成威胁。而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AG-053VKCBB/SC)可以释放负离子,中和掉阳离子,使得车内空气清新自然,让行车驾驶自在清醒。保障广大车友的身体健康和行车安全。

  三。操作。操作简便易懂,保证驾驶安全。

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操作简单

  四。清洁,无需更换过滤网,清洗方便,节省费用。

三星等离子车载空气杀菌器火热上市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AG-053VKCBB/SC)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AG-053VKCBB/SC),行车驾驶必备!车友们的健康卫士和安全卫士!

  韩国原装进口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三星电子,现携旗下专利产品: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登陆中国市场。现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愿与有志之士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欢迎各位来信,联络方式 021-54644777-2216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主题活动网站:http://www.samsung.sh.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