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立伟:品质服务和性价比是圣吉罗的竞争核心

icon 2010-09-15 13:56:04
icon 0

  访谈嘉宾:圣吉罗橱柜的总经理   鄂立伟

  访谈地点:理想国际大厦8层嘉聊室

  访谈时间:2010年8月25日15:00~16:00

  主持人:新浪家居 徐丹蕾

  主持人:各位新浪乐居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做客新浪乐居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圣吉罗橱柜的总经理鄂立伟先生,请您先和网友打声招呼!

  鄂立伟: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友对圣吉罗橱柜还不是特别熟悉,请您给我们做一下介绍。

  鄂立伟:好的。圣吉罗橱柜是一家集橱柜生产、加工、销售、设计为一体化的专业橱柜公司。了解圣吉罗橱柜,大家应该从圣吉罗的商标上,找到答案。我们的商标是有树木和锤子组成的。这就表明我们也是一家木制品加工企业,跟木材和锤子是分不开的。另外,我们商标上有圣吉罗的第一个拼音字母,我们把它也融合在商标里面,这样让大家比较容易记住。

  再一个,我们商标上面的颜色是绿色的,这是代表我们必须要跟客户提供环保绿色的产品。另外,大家看到我们商标上有红色元素,这也表明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激情。我们要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待客户有一颗非常火热的心。

  主持人:其实现在网友在购买家居方面很注重环保,您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我们的环保是怎样做到的吗?它有没有一个固定的监测体系?

  鄂立伟:环保对人们的生活特别重要。环保具体到细节性的问题,比如甲醛、苯这些有害气体都是对人体伤害比较大的。我们圣吉罗采用的板材都是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的,E1级的早都被我们淘汰掉了,橱柜成品是有好多材质组成的,不是说你用了E0级的板材您的橱柜就是环保的,比如它的一些辅料,如:胶、固化剂、封边条和台面等。在我们圣吉罗也要求它们是环保的,这样才能保证每一套产品送到客户家里是环保的。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圣吉罗橱柜在网友中的声誉还是很高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它吸引客户的优点主要有哪些?

  鄂立伟:品质、服务和性价比是我们圣吉罗的竞争核心,具体到产品品质这块,我们必须要求我们的产品品质达到或者是超过行业标准。具体到细节问题上,我们对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规章制度和执行标准。在现实操作当中一定要执行到位。

  具体到服务这方面,我们是这么理解的。现在的消费者买产品,不仅仅是买一件商品,包括好多服务在里面。圣吉罗就把售前、售中、售后各项服务都做得特别细,在服务这块我们也有好多的规章制度来约束我们的员工,约束我们自己,切实让消费者感觉到圣吉罗的服务很周到、很细心、很温馨。现实表明服务这块是客户比较认可的,从客户口碑和网上大家都可以查得到。这也是我认为比较满意的地方。

  具体到性价比,好的产品,不光要品质好、服务好,但是你的价格一定要具备竞争实力。所以我们必须要控制我们的成本,包括采购成本,运营成本和管理成本都要做到最低。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来降低成本,提高我们的性价比,大家才能享受到实惠,现在网友也普遍反应我们圣吉罗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主持人:对于橱柜来讲,售后服务是特别重要的,您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一下圣吉罗的售后服务体系。

  鄂立伟:是这样的。售后服务这块不仅仅是售后,在售前我们会把工作做的很细。但是做工业产品肯定会有售后问题。具体到圣吉罗,我们接到客户的电话之后在15分钟内马上有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跟客户了解一些情况,做一些登记。在三天之内我们一定要给客户处理这个问题。

  处理的问题有好多方法。比如有些公司不仅要把这个东西安装完了,还要把以前家里面的东西都要检查一遍,一个宗旨,就是你要时刻为客户着想,你要为买了你这个产品,接受你这个服务的客户负责到底,就这么简单。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