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吞并东方汇美 助力十里河商圈再升级

icon 2010-09-20 10:08:19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18日上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正式与北京十里河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十里河集团)签署协议,北京东方汇美家居广场所在物业将由居然之家全面接手经营。

居然之家吞并东方汇美 助力十里河商圈再升级
9月18日东方汇美正式成为居然之家十里河家居馆

  新浪家居讯:7年之后,汪林朋的遗憾终于得以弥补。

  2010年9月18日上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正式与北京十里河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十里河集团)签署协议,北京东方汇美家居广场所在物业将由居然之家全面接手经营。

居然之家吞并东方汇美 助力十里河商圈再升级
居然之家吞并东方汇美 助力十里河商圈再升级

  早在2003年,居然之家在北京十里河开出北京第一家分店之时,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就有意连同东方汇美所在的物业一同拿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7年之后,居然之家已经成为在全国拥有33家分店的卖场巨头,十里河也以形成北京乃至全国中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商圈,此时,双方终就“东方汇美”达成了合作。

  据了解,居然之家十里河原东方汇美店位于北京十里河桥东南角,紧邻东三环,是整个“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位置最好的龙头位置,整个卖场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按照规划该馆全面经营家具,涉及进口家具、藤器家具、软体家具、实木家具、儿童家具、欧美式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及中式家具等全系列家具。整个馆已经全面启动卖场改造和招商工作,计划于2011年3月正式开业经营;而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的原十里河店将全部改造为建材馆,整馆计划于2011年5月钱完成改造并营业。

  至此,居然在北京城东南角的卖场总面积将达11万平米,并将彻底改变因为卖场面积不足而导致家具经营弱势的局面,居然之家在北京东南方向的龙头地位得以确认。截止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北京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布局了5个大型卖场,总经营面积已超过50万平方米。

  “我们一定会把居然之家东方汇美店打造成软硬件都是最好的一个卖场。”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新十里河店将以此为契机谋求更大的发展,为居然之家在全北京的发展打造强有力一极。据系,目前包括红苹果、意风、百强、中至信、爱依瑞斯、非同、康奈登等全国知名家具品牌已经蓄势进驻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家具馆。

  对于与居然之家和合作,十里河集团董事长李华奎认为,这是一次全面的双赢。“东方汇美物业由居然之家来经营一方面让居然之家在十里河商圈,乃至北京的龙头地位得以巩固,一方面居然之家的品牌号召力也会从整体上让十里河家居建材商圈的升级,并将全面带火十里河商圈家具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