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加入爱格联盟 软体家具或迎品质升级潮

icon 2010-09-19 01:56:25
icon 0

摘要:“加入爱格集团,这标志着爱依瑞斯软体家具产品的将开始新一轮的品质升级。”,据爱依瑞斯董事长隋有彬介绍,欧洲进口环保板材将全面应用爱依瑞斯软床产品上,并以此拉开爱依瑞斯软体家具的新一轮品质升级序幕。

  新浪家居讯:10天之内,钟红文又多了两个生意上的伙伴、两个“盟友”。继2010年9月7日实创装饰加盟爱格军团之后,9月16日,北京软体家具的代表品牌――爱依瑞斯正式加入“爱格联盟”。至此,“爱格军团”成员增加至包括意风家具、爱依瑞斯、非同家具、科宝。博洛尼、实创装饰、国安佳美、猫王家具、飞美家具在内的8家企业。

${显示图片4}

  “加入爱格集团,这标志着爱依瑞斯软体家具产品的将开始新一轮的品质升级。”,据爱依瑞斯董事长隋有彬介绍,欧洲进口环保板材将全面应用爱依瑞斯软床产品上,并以此拉开爱依瑞斯软体家具的新一轮品质升级序幕。北京瑞原爱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红文透露,爱格正在考虑为爱依瑞斯提供可用于沙发的特殊板材,以此来帮助爱依瑞斯全线产品都用上爱格板。

  据了解,爱依瑞斯主要将在软床产品上使用爱格板,软床的主体部分是床箱,使用爱格板将从整体上提升产品的环保系数。对于为何要使用爱格进口板材,隋有彬表示,这主要考虑到打造产品的差异化,提升品牌,从而形成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定位于中高端的爱依瑞斯而言,其消费者多是品质导向型,通过整体控制,虽然使用了价格更贵的进口板材,但整体上产品的价格并不会涨多少。

${显示图片5}

  在钟红文看来,室内空气质量安全与食品安全一样重要,特别是软床等软体家具,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更环保的床,更环保的家具将有利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提升。通过与爱格的强强联合,爱依瑞斯也实现了可以继续为广大客户们提供更加环保的家居产品,因此双方的结盟是双赢之举。

  业内人士认为,爱依瑞斯正式加盟爱格军团,与爱格集团联手打造爱依瑞斯超级E0一级睡眠软床,此举标志着爱依瑞斯的产品以其高标准的服务,高品质的原材料赢得了全球化建材企业的信赖,同时也将全面引领国内软体家具产品品质的新一轮升级。 (文/ 新浪家居 张永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