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时尚 融与自然的品牌定位

icon 2011-03-03 17:09:36
icon 0
品味 时尚 融与自然的品牌定位图为圣象卫浴市场总监张涛

  主持人:请张总给我们的网友简单解释一下具体的含义?

  张涛:我们圣象的品牌口号实际上也可以理解为我们的一个品牌定位,品位-时尚 融与自然。

  品位,是指产品的品相和格调,我们做圣象卫浴,在品牌传播过程中,也会让消费者觉得圣象卫浴是有品位的一个品牌,这点它会延续圣象原有的品牌印象,同时,我们觉得圣象品牌给消费者的印象是比较老的建材品牌,而我们做卫浴应该说是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我们希望在圣象原有的品牌印象中添加一些新的元素,让消费者对圣象这个品牌认知有一个新的感觉,因此我们提出了时尚的概念,当然,营销里面讲产品概念化,概念产品化,我们在产品上也会承接时尚这样一个元素,消费者到我们店里也可以看到很多时尚的产品。

  融与自然,我们想传递这样的一种理念,第一,就是从环保角度,因为我们所有产品都是符合国家以及国际上的一些环保标准。这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我们希望我们圣象卫浴创造的一个家居环境是一个跟自然很贴近的感觉,因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大家都有一种返璞归真,融与自然的想法。第三,我们的产品设计理念会取道自然,古人说,人法天,天法地,地法道,道法自然。

  同时,我们希望我们创造的东西,让消费者觉得是一个与自然互动相融的过程,我们非常看重这个过程。其实,我们这个融与自然也是对品位、时尚的一个补充,我们所有的品位、时尚实际上也是一种很自然的品位,很自然的时尚,不是刻意模仿或者雕琢。

  主持人:谢谢张总,刚才咱们提到融与自然,那咱们在产品设计上是不是也会跟自然元素相结合呢?

  彭建明:是这样的。我们一方面希望跟自然有结合;另外,让消费者感觉跟自然的元素有一些互动。

  主持人:您能给我举个例子吗?现在我们在市场上有没有已经做好的产品?

  彭建明:这个可以这样理解,今后大家会看到在我们的一些产品,比如我们的花伞这样一个产品,我们希望我们的花伞做出来的感觉是很柔的,我们画面当中会有一些跟自然的结合。比如在花伞跟山水的结合,是跟自然界的拉近。

  还有一些产品,它会跟自然界的很多物产生链接,比如我们的浴缸,从造型和功能上我们会让消费者有一种跟大自然中的天池相结合的感觉。还有我们的艺术盆,我们会考虑到自然界的荷花、竹子这样一些东西相结合,产品上,大家都会看到一些源于自然的结合。

  主持人:现在市场上的产品种类非常多,那我们在产品方面有什么样的竞争力呢?

  张涛:因为圣象算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消费者认知度是比较高的。我们同时也希望圣象卫浴给消费者一种高贵不贵的感觉,我们的产品性价比是比较高的。首先,从这一点讲,我们让普通消费者能够消费得起圣象这样一个大品牌。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产品从环保、节能这一块也是非常突出的。

  黄庭勇:我们现在推出一款座便器,在国内其他品牌很少有的,我们秉承我们的定位融与自然,融与自然就是现在提倡的节能环保,我们现在就推出这样一个座便器。还有我们的浴室柜也都是非常环保的,原材料是非常环保的,比如我们的不锈钢浴室柜,都是天然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