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迪克家具引领潮流 掀实木家居现代田园风

icon 2011-05-23 17:31:43
icon 0

摘要: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家具的实用性及艺术性两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不同风格设计,不同年龄群体的设计越来越多。很显然,比较单一的地方家具其风格和工艺已经跟不上大潮,于是大型卖场兼收并蓄,应运而生。在琳琅满目的家具品牌中不同品牌家具...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家具的实用性及艺术性两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不同风格设计,不同年龄群体的设计越来越多。很显然,比较单一的地方家具其风格和工艺已经跟不上大潮,于是大型卖场兼收并蓄,应运而生。在琳琅满目的家具品牌中不同品牌家具其工艺细节也都不一样。

  据沙龙迪克的销售主管介绍,沙龙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结合家居审美标准,创立了“迪克”和“艾美”二大品牌系列产品。迪克系列,古今兼修,依照中国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家具制作工艺制作而成,在造型上简洁质朴,刚柔并济,并考虑现在生活对舒适性的要求,制造出具有中国古典韵味,同时兼具实用功能的现代新式家具。将古典家具融入现代空间,营造一份既休闲自然,又能引发思古之幽清的典雅空间。艾美系列,回归自然,代表着现代人追求自然环保、健康时尚、独树一帜的生活梦想,崇尚美式田园风格的清新与脱俗,传递了人们热爱美丽生活的情愫。

  沙龙迪克新中式实木家具和沙龙艾美美式田园实木家具,均采用楸木以及香樟木等高档家具用材,承袭传统的木材加工工艺,结合现代技术,融合流行元素,经过66道精密工艺,铸就了做工精细、品质卓越、高贵典雅的实木家具。公司所生产的实木家具已入驻全国众多高档家具卖场,并深受消费者喜爱。沙龙迪克实木家具企业始终以引领家具消费潮流为精神渊源,致力于流行文化的研究和引用,结合消费广采博颉,铸就了高贵典雅、工艺精堪的产品风格,使我们的产品独树一帜。

沙龙迪克家具引领潮流 掀实木家居现代田园风图为实景图片

  通过采访诸多消费者,记者发现,现代田园实木卧室家具线条充满工业设计的前卫感,多使用黑、白或银等无色彩的原色作为背景色,再加入一些温暖色。现代风格家居装修,外形简洁,极力主张从功能观点出发,着重发挥形式美,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品的单一性、抽象性,多采用最新工艺与科技生产的材料与家具。其突出的特点是简洁、实用、美观,兼具个性化的展现。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田园实木家具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

沙龙迪克家具引领潮流 掀实木家居现代田园风图为实景图片

  以下两款是沙龙迪克推荐的,经典别致的现代风格的家具和家居装饰,将全面阐释其特色和精华。

  这款艾美系列A09-3-1/2/3沙发,以设计的整体创意与美感为先,以货真价实的原材料为基础,精工制造,层层质检,竞争力在于设计以及良好的品质保证。简约、时尚,走在时代前列的领先设计风格,超越了思维的束缚;实用舒适,耐用性强,外形的美观,结构的匀称,线条流畅,带给使用者不仅仅是视觉上的舒适,更有心灵的放松,整体上都给人一种宁静和温暖。

  迪克系列D02-1-C床,温暖的色系调和,干净利落,在通体淡雅的氛围里,和谐兼容于一室。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凝聚家具的生命力,发掘楸木实木本质的美,表现更多更广的生活内涵,整体一种弥静和优雅就凸现出来。由于在颜色上互相呼应,让卧室体现出一脉相承的融合。自然、简约、休闲,应和现代人的万变要求(购买地址:上海汶水店 宝山区汶水路1555号 红星美凯龙四楼D8001刘小姐 吴小姐)。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实木是什么树种制成的,这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沙龙迪克采用的是东北长白山原始森林的楸木。楸木成材期为50年以上至数百年,为东北三大名贵树种之一,楸木硬度中等至略硬重,纤维结构细而均匀,有较强韧性,特别是在抗震动、抗磨损方面性能优良,具有一定的耐弯曲、耐腐蚀性,是世界驰名的室内装修材,具有很好的保值空间。此外,独特的工艺也给实木家具带来很高的附加值。如沙龙迪克实木家具,就是采用纯手工雕刻,每一件实木家用都富含艺术价值,这样的稀缺性产品保值能力非常强。

  据了解,现代家具发展的风向标,健康、环保将成为今后家具发展的主流趋势。而沙龙迪克不懈追求、执着奋进,将会不断以新的姿态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做好服务,为中国家具行业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