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北京最大旗舰店密云店盛大开业

icon 2011-05-29 10:54:03
icon 0

  2011年5月26日,记者一行来到L&D陶瓷密云旗舰店,走进L&D陶瓷密云旗舰店,时尚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L&D陶瓷密云旗舰店柯建明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基础下,L&D陶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营造惬意舒适的消费空间。

  L&D陶瓷走在建陶行业前端,不断引领时尚潮流。今年推出意大利进口高端瓷砖――阿玛•迪克。所有产品均在意大利生产、包装,终端展示规范、宣传物料、移动销售工具的设计方案均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国内销售统一采用意大利原厂纸箱包装,保持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新品微晶琉璃复合板系列欧珀玉石,集宝石于之美于一身的澳洲国石,添加珍贵的柔玉恒温矿物釉料成分,温润如一个空间的恒温器,每一处设计尽显宝石浑然天成的极致艺术,自是每个人心中的最爱。L&D银狐貂皮系列添加国内首创、行业独有的仿貂皮釉料成分,砖面纹理犹如貂皮般大小薄厚均匀有致,质感柔软、顺滑,致密度高而饱满丰厚,溢满光润,色泽华丽,被誉为“最奢华的瓷砖”。L&D米兰纹杏石六个色系均精选采集自意大利不同的石材矿床,每个色系的纹理同中有异,整体色调偏冷,源于石材色和纹理的大气,却有着传统石材没有的细腻、透感。L&D西西里珍珠砂岩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喷墨打印技术,模拟地球造壳运动的程序,自主研发出独特而尊贵的西西里珍珠砂岩,成为国内第一款喷墨打印砂岩类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