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世家周红军:专业定制化设计打造强势品牌

icon 2011-08-15 16:50:56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嘉宾:舟山豪世家橱柜工贸有限公司 周红军

  地点:职工之家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先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吧。

  周红军: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橱柜,衣柜的全屋定制品牌家居企业。成立于1997年。2005年正式确立“豪世家”这个品牌。我们成功运作了10多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条件。今年上半年又对产品进行有效的整合,开始了专业定制化设计,加工,生产的模式。现在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超前的优势。

  主持人:受众群体是什么阶层?

  周红军:我们企业定位是中高端群体。专门针对那些事业有成,经济条件相对较好,对生活有品味,有追求的人群。

  主持人:加盟还是专卖?

  周红军:专卖。经过有效整合,我们公司现在正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专卖店体系。

  主持人:目前有多少家?

  周红军:300多家。这当中前期是我们的一些经销商,我们把他们转成我们的专卖店。他们也对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质量有信心。非常愿意专业经营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大概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

  周红军:都有。二线多一些。

  主持人:打造品牌形象方面我们公司又哪些策略?

  周红军:我们做品牌,一直遵守循序渐进的原则。首先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企业内部的基础工作。无论是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中高端人才的引进、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培训和提高等等。完成了这些内部工作以后,我们对产品的工艺,质量和实用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也对产品的价格进行正确的定位。即保证了品牌在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性,又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同和接受。

  主持人: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