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运抑制 深圳装修需求或在8月底爆发

icon 2011-08-23 10:13:36
icon 0

摘要:受到楼市限购的影响,深圳家居市场上半年销售情况一直较为“惨淡”。虽然8月中旬到9月中旬,仍然是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大运会抑制的一部分装修需求,将会在本月底爆发,这也将使得深圳的装修采购旺季提前点燃。为了营造旺销的氛围,深圳...

受大运抑制 深圳装修需求或在8月底爆发受大运抑制 深圳装修需求或在8月底爆发

  受到楼市限购的影响,深圳家居市场上半年销售情况一直较为“惨淡”。虽然8月中旬到9月中旬,仍然是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大运会抑制的一部分装修需求,将会在本月底爆发,这也将使得深圳的装修采购旺季提前点燃。为了营造旺销的氛围,深圳不少卖场和品牌,预计在8月底和9月初推出一些大力度营销。此外,更有一些新的卖场即将开业,一起参与争夺今年下半年的市场份额。

  家装卖场酝酿行业上下游合作迎销量井喷

  “从我们木地板行业看,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都并不理想,8月底大运会结束,9月初中秋小长假也是早早到来,相信会有不少在上半年拿到房还没来得及装修的消费者,会在这段时间集中释放他们的需求。因此我们将会在8月底和9月底分别进行几次大型促销活动,相信销量会呈现井喷。”深圳鸿基木业销售经理陈明表示。

  乐安居市场部一位负责人也表示,非常看好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前景。“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收到不少咨询电话,了解8月底和9月的促销情况。8月底,我们将借店庆的契机,推出有力度的活动。”

  这位负责人说,为了让大家看惯了的活动更加有新意,乐安居也正在和国美电器洽谈,希望联手推出更实惠的连环促销。“因为业态不同,家居行业上下游的合作是非常困难的,以前成功的案例也不多,但是希望这次给消费者更加实在的优惠。”

  看好下半年市场 多家新卖场将入市

  同为连锁卖场,国安居则希望用“招待会”的新颖模式吸引消费者,“打算在酒店举行,我们联系了十多家楼盘,根据最后的报名量,现场和企业方代表洽谈折扣,消费者可以更主动争取权益,这也打破了以往团购,单一被动的局面。”

  此外,国安居表示,为了迎合下半年的市场需求,国安居还将推出专门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和其他一些网站上建材产品因为优惠,销量相当不错,我们希望打造的电子平台,既有线上的价格优势,又有区域的服务优势。”这位负责人表示,相信从9月起,深圳消费者购买建材的实惠选择会更多。

  此外,虽然今年市场趋于“平淡”,但是下半年深圳仍有多家新的家居卖场将要开业,其中包括10月3日即将在华强北开业的泰和居建材广场,以及9月底将在龙华片区开业的世峰群星家居卖场,此外沙井、南头也会有两家新卖场入驻。

  “可见,业界还是普遍看好深圳下半年以及今后的家居环境的。更多卖场进入,自然有更多的竞争,这也要求卖场在营销上更有创意,在不冲击品牌价格体系的前提下增加店面的人流量。而8月底到9月初的这一轮营销,也势必开启下半年装修旺季的第一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