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

icon 2011-08-24 10:08:30
icon 0

摘要:本户属于改造,原为精装美式乡村风格,此次装修定位为新贵主义―欧式新奢华,融入许多时尚的欧式雕花元素,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朴素低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客厅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客厅效果展示图

  弧线是本户装饰的重要元素,连续拱形的窗帘盒与入口处的两个拱形相呼应,金属马赛克背景墙与吊顶的金箔相映衬,圆润的吊顶造型搭配硬朗的石材地拼,整个空间处处是景,处处出彩。

  一层茶室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茶室效果展示图

  茶室属于中西结合的设计,主要元素是弧线、拱洞,嵌入式的鱼缸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些生气,吊顶造型注重直线与曲线的搭配,相呼应的是连续的拱形及方形垭口。

  二层主卧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主卧效果展示图

  二楼家庭厅延续连续的弧线造型,楼梯护栏处对应拱形垂眉,家庭厅于主卧走道处用拱洞及花坛展示隔开,似透非透,既保证采光,又满足主卧处的私密性,金箔吊顶与墙面金色壁纸相呼应,整个空间温馨整齐。

  二层主卧

  主卧的窗户比较多,采光性极好,为了保证空间造型的整体性,将造型以及墙面装饰材料进行统一的规划协调,将窗帘做成室内装饰的一部分,与软包协调统一的作为整个空间最重要的床头背景;北侧墙面的手绘风景画也是亮点之一,给整个空间增添了色彩。

  一层老人房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老人房效果展示图

  针对本户的老人比较时尚这一特点,在室内的装饰打破常规,将背景与吊顶结合一体,整体运用时尚的雕刻及带钻石纽扣的软包,在垭口和窗帘盒部分也做了一些不规则的拱形,家具及布艺、地毯的选择上也比较注重时尚色彩。

  二层男孩房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男孩房间效果展示图

  大男孩房的设计比较现代时尚,走道处的马赛克与背漆玻璃的搭配是亮点之一,装饰性极强,配合黑色的方块软包背景,搭配条纹壁纸,在多层次直线吊顶的映衬下,一切相得益彰。

  小男孩房

鸣仁别墅装饰纳帕溪谷案例赏析(2)图为鸣仁装饰纳帕溪谷别墅小男孩房间效果展示图

  小男孩房比较注重童趣,直线拐角的腰线既是为了配合床头、床头柜、窗台、电视的高度而高低起伏,另一方面,腰线正象征着曲折的跑道,载着梦想,驾驶跑车,驶向他的未来。

  设计亮点说明

  本案追求时尚奢华,合理规划空间功能的同时,将统一的欧式拱形元素贯穿其中,搭配时尚的马赛克、特殊的肌理涂料以及独一无二的现场手绘彩画,将品质提升至极致,处处有景可观,处处有意可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