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时尚 艾格壁纸打造爱家理念

icon 2012-01-04 13:29:10
icon 0

摘要:“爱家、爱生活、爱格调”,这是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阐释的品牌理念。张松表示,壁纸作为家居装修的墙面材料,直接影响着人的视觉感官,进而影响人的情绪。

定位于时尚 艾格壁纸打造爱家理念艾格壁纸坚持时尚品牌定位

  随着生活的多元,以及追求个性主张,消费者在家居装修当中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使用壁纸。在此背景下,壁纸行业在近年来步入一个高速发展期,出现了不少既有规模又有特色的壁纸品牌。这其中,定位于时尚,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的艾格壁纸在市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壁纸行业的一匹黑马。

  “爱家、爱生活、爱格调”,这是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阐释的品牌理念。张松表示,壁纸作为家居装修的墙面材料,直接影响着人的视觉感官,进而影响人的情绪。家,作为人的起居之所,一定要充满格调,这样才会爱家,享受生活。为此,艾格壁纸从一开始就树立了以“爱”为核心、以“格调”为内涵、以时尚为元素的品牌理念,充分满足现代人对个性家居生活的追求。

定位于时尚 艾格壁纸打造爱家理念艾格壁纸主推爱家理念

  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现艾格壁纸的时尚格调,艾格聘请国内外优秀设计师打造原创版本,并根据流行的变化,不断创新色彩和图案。此外,不同于一般的壁纸品牌商,艾格壁纸在国内有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均为世界先进水平,这无疑降低了壁纸产品的成本,性价比更高,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艾格壁纸已在全国数十个主要城市建立了专卖店,及完善的经销系统。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表示,作为定位于时尚、品质的壁纸品牌,艾格壁纸将在2012年继续加大全国市场的扩张力度。在稳固一、二线市场的基础上,通过渠道下沉策略,加快在三、四线市场的布局。

  对于如何把品牌做强、做大,在张松看来,关键是要把产品做好,同时要做诚信品牌。“市场越来越规范,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做品牌和做人是一样的,要踏踏实实。品牌的美誉度还需要靠时间去沉淀,就像一坛佳酿,沉淀得越久,就会越香。作为壁纸行业的后起之秀,艾格在相当一段时期内不会把盈利放在重要位置,而是先做好产品和服务,不断积累市场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