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阔达着眼人才战略 掷重金吸引设计人才

icon 2012-01-18 16:20:16
icon 0

  2012年家装行业面临严峻挑战,阔达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大环境下,在新的一年中以人为本,着眼于人才战略的建设,注重人才的储备及培养,并为员工打造一个公平的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平台。

  据悉,今年阔达装饰将不惜重金吸引业内优秀设计力量,从根本上提升阔达整体的家装设计水平,阔达公司北分总经理孙总表示,阔达公司业绩提成比例最高提升到了百分之七,这个提成比例目前居行业首位。旨在让所有的设计师通过自己辛勤的工作得到最高的回报,让阔达公司真正成为设计师梦想的起点。

  除此之外,阔达更注重员工技能的培训,通过完善的岗前培训,系统技能训练,为年轻的设计师提供良好职业发展平台,并将投入巨资组建高端的设计团队,把有才华的设计师,通过媒体推介的形式,推入大众的视野,增加其个人知名度,为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构筑吸引和留住人才的条件,在“事得其人,人尽其才”的人才管理和使用原则指导下,激发设计师对企业认同感、归宿感。将企业发展与个人的事业成就相结合。为设计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的背景下,阔达装饰稳中求变,始终把人才的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基础。根据不同岗位的人才,基于公平和效率的原则,通过鼓励机制,最大限度的鼓励员工,吸引员工,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