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家居曹敬:仓储式销售模式降低成本

icon 2012-03-26 13:19:35
icon 0

摘要:家博会现场访谈实录

百川家居曹敬:仓储式销售模式降低成本百川家居曹敬:仓储式销售模式降低成本

  编者按:2012年3月23日,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家品“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服务。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依旧不动摇,处于下游的家居行业又该如何突破重围、走出低谷。在家博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话家居行业精英领袖,共同探寻家居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访谈嘉宾:百川家居董事长 曹敬

  访谈地点:农展馆家博会现场

  访谈时间:2012年3月23日

  主持人:新浪家居 陈洁

  主持人:曹总您好,首先请您向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您的企业吧!

  曹敬:我这家企业是一种比较新颖的经营企业,属于仓储式销售,仓储式销售的特点就是规模大,品类全,价格相当低,由于我们大幅度降低了商业费用,也大幅度降低了采购费用,因为是批量购买,所以说在价格上和品种的广泛度上有非常强的优势,这种模式在国内比较少见,所以我们这次参展向大家展示一下。

  主持人:您是第几次参加家博会呢?

  曹敬:第一次。

  主持人:您觉得第一次参加有什么感触呢?

  曹敬:我觉得家博会涉及到的方面还是比较广,关注的人群也比较多,从今天第一天情况来看,比我参加的其他的展会感觉到相对来说好象是人多一些,热闹一点。

  主持人: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那么为家博会准备了哪些新的产品和服务呢?

  曹敬:因为我们本身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没有前次的比照,所以我们这次把相对比较主体的,有代表性的产品拿了一部分,因为我这个企业产品种类太多,1.5万种,不能都拿来,只能拿一些有特点的来给社会各界做一个介绍。

  主持人:春季是家装旺季,针对这个旺季推出了哪些营销策略?

  曹敬:现在美式家具占的份额比较大,比较休闲,自由,是人们家装的主题,现在  我们经营的品类很多,没有特别针对哪一种准备了产品,但是我们针对今年的流行趋势,大家喜闻乐见的家居类型确实也做了一些品种上的准备。

  主持人:2012年我们有哪些发展方面的规划?

  曹敬:由于我这个企业产品的广泛性,渠道的拓展相对来说比我其他方面的批发和零售显得更为重要,因为我们和家装公司,一些经营项目的个人有一些互补性,因为我们的产品特别齐全,省得这些公司到处寻找,而且价格是非常低的。我们的确成本很低,针对这个互补性,我们项目开展我想会有很好的空间。

  主持人:今年第一次参加家博会,希望在本次家博会取得什么样的目标或者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成果呢?

  曹敬:我想在这个家博会上,首先让相关的公司和个人,也包括一些用户能够认识到我们这个地方的特点,能够眼见为实,因为我们以前也做过宣传,虽说我们的企业时间不长,但是宣传归宣传,现在宣传的泡沫太大,必须要眼见为实,所以我们带来的象征性的产品,也带来了产品的价格,也让大家看到我们的产品质量,没有太高的期望值。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