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惊鸿:喜盈门将在商业地产领域重点发展

icon 2013-11-19 17:34:29
icon 0

摘要:未来几年喜盈门可能重点还是集中在商业地产这方面,因为由商业品牌来做商业地产很有优势。

  11月13日,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峰会对“跨界·大消费市场”、“跨界·大产业链”2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喜盈门·范城已开启了跨界序幕,未来的喜盈门会在商业地产领域有重点发展。

许惊鸿:喜盈门将在商业地产领域重点发展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 副总裁许惊鸿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采访嘉宾: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 许惊鸿

  采访地点:中国·上海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许总,您好,喜盈门2013年的发展态势如何(相较于2012年)?

  【许惊鸿】:2013年没有比2012年更好,但是总体上还行,很平稳,我们原来期待2013年市场回暖会更好的,但并非如此。

  【新浪家居】:企业本身的增长幅度维持在多少?

  【许惊鸿】:增长幅度上,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上接近20%,但是因为存有地域差异,有些区域增长较快达到30%,有些区域增长则在10%。

  【新浪家居】:今天的峰会主题关于“跨界”,国内很多优秀卖场已先行一步,喜盈门呢?

  【许惊鸿】:我们原来专业做建材家具商场的,在今年6月28日长沙喜盈门·范城打造了4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百货购物中心、餐饮、娱乐、酒店,酒店公寓、5A级写字楼、步行街,再加上建材家具商场,目前在国内行业还是首创,把建材家具和城市综合体结合,把建材家具和百货合购物中心整合在一幢楼,目前在行业里还是首创。通过半年来的实践来看,这个结合目前来说还是成功的,这也是我们走出跨界的第一步。

  【新浪家居】:这样的综合体后续也会在其他城市启动?

  【许惊鸿】:会的。

  【新浪家居】:这是否也暗示了喜盈门在最近几年的重点发展方向?

  【许惊鸿】:未来几年我们可能还是集中在商业地产这方面,因为由商业品牌来做商业地产确实很有优势。我们有10多年的建材家具商场资源,再加上在长沙对百货购物中心、餐饮娱乐这些运作的经验,我们对在商业地产方面的发展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建材家具商场,刚过去的“双十一”也再次展现了电商的强大能量,您认为传统的建材卖场在网络大军的压力下是否有走出困境的方法?

  【许惊鸿】:我认为未来电商不能大规模在线上成交的是8个字:“吃喝玩乐+建材家具”,因为建材家具类需要体验,这是在网上不能完成的,而线上引流到线下消费,这个我认为不叫电商,它只是营销手段。所以互联网是个手段,是种工具,品牌要为你的门店所使用,不要去拒绝它,要拥抱它。

  【新浪家居】:喜盈门线上运营O2O模式?

  【许惊鸿】:我们都在做O2O模式,很简单,越来越人有上网搜索、寻找信息的习惯,而且未来这个群体会越来越多。我们除了逛街,通过传统媒体看到,我们还要通过网络媒体,通过网上的入口让它导入商场进行网上逛街,因为家具建材需要体验,他要到现场去体验,然后在线下成交,当然你说回来之后在线上成交也无妨。

  【新浪家居】:2013年越来越多的团购会、砍价会涌出,这种形式初来是新颖的,但目前似有泛滥之势,您认为这是促进消费还是市场颓势下的无奈之举?

  【许惊鸿】:倾向于后者,今年的营销四个字“联盟+爆破”,爆破就是突破底线。适当的降低价格惠民是好,但是过分追求低价格从而引发行业价格战就不可取了。这些作为营销噱头可以,别真的“割肉”,企业没有利润,销售没有利润怎么去发展?这个行业如若变成饮鸠止渴,这不行的。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