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中国南康家具产业・泓泰家具交易市场新征程

icon 2012-04-17 13:40:56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3日,以“转型升级,中部崛起”为主题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在江西南康泓泰家具交易市场盛大启幕。

  2012年3月23日,以“转型升级,中部崛起”为主题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在江西南康泓泰家具交易市场盛大启幕。

  本届家博会由江西省家具协会、南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康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南康市家具协会、南康泓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盛捷达(南康)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家具协会给予大力支持。总展览面积达75万平米,本地及外地参展企业共计6000余家,展会的主会场、主展馆均设在南康泓泰家具交易市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里,共吸引了四川、广东、江苏、福建、浙江等地约10000家采购商和观摩观众,由家博会产生的成交额累计将达3亿元以上,再创中部家具展会历史新高。南康家具博览会现已成为中部地区当之无愧的极具影响力的家具专业展会。

  与此同时,南康家具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2012中国中部家具产业高峰论坛,再一次将家博会推向高潮,并引发国内家具产业界高度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