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越南进入泰国 东南亚之行开启第二站

icon 2012-04-27 10:55:02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25日,中国卫浴代表团结束了第一站河内的考察之旅,同时也踏上了本次东南亚之行的第二站――泰国曼谷。

  ――中国卫浴代表团东南亚之行第三天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2012年4月25日,中国卫浴代表团结束了第一站河内的考察之旅,同时也踏上了本次东南亚之行的第二站――泰国曼谷。

  4月25日早上,代表团吃过早餐、退完房就直奔位于河内市中心的建材一条街。在建材街上我们看到很多标有TOTO标志的专卖店,不过专卖店的装修和摆设跟国内专卖店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由于赶飞机,参观完建材街我们直接奔赴了位于机场附近的河内最大的家居建材卖场,代表团粗略的参观了一番,发现卖场内的产品构造和摆设跟国内建材超市类似,但产品档次和品质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4月25日北京时间晚上7点,飞机在泰国曼谷机场降落,中国卫浴代表团开启了东南亚之旅第二站。下飞机后第一个感受就是泰国不愧是一个旅游城市,热情似火的不仅仅是工作人员更有它的气候。

  接我们的大巴在华灯初上的高速路上飞奔,看着路两边繁华的高楼大厦,代表团一行人对泰国市场充满了希望。奔波近一小时,我们到达入驻的酒店,吃过晚餐后我们就休息了,为第二天的访问做好准备。(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