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禄达:建材企业应该从几个方面抓住契机

icon 2012-05-22 15:28:22
icon 0

摘要:中国建材商大会是建材家居流通及建材生产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被中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成功举办三届以来,中国建材商大会已经成为全国建材行业研究预测、趋势发布、信息互动、交流合作的焦点平台,是全国建材企业和企业家每年高度关注的...

  编者按:中国建材商大会是建材家居流通及建材生产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被中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成功举办三届以来,中国建材商大会已经成为全国建材行业研究预测、趋势发布、信息互动、交流合作的焦点平台,是全国建材企业和企业家每年高度关注的权威盛会。

  我国家居建材企业众多,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2012年我国将加大调整经济结构的力度,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定的货币政策,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快结构性减税的步伐,减轻企业负担,加大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发展的财政措施,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此背景下,机遇和挑战并存,将建材家居行业引向了新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2年5月19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三层第三会议室

  采访嘉宾:黑龙江申禄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主持人:大家好,我们今天是在2012中国建材商大会上,在今天的活动上我们非常高兴采访到黑龙江申禄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贵义先生。张总,您好,是这样的,我们知道建材下乡这块是公司重点,建材下乡之后意味着农村市场将有开拓的空间,那么针对农村市场您怎么看,认为有多大的市场空间呢?

  申禄达公司:我是觉得随着农民对家居环境,特别是生活条件改善逐步的提高,国家及时提出了建材下乡的政策,我想这个政策非常及时,作为建材企业应该从几个方面抓住有利的契机,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继续加大扶持的力度,包括给农民带来切实的好处,比如说加大银行对农民的贷款支持,第二建材企业生产的产品也应该针对农民的需要做深入的研究,包括品质、档次上。第三个我们建材经营企业,应该更注重对农民的深层次的服务,比如说如何解决交通运输的问题,包括农民很多很多切实办不到的问题。应该是我们经营企业深入研究的问题。

  抓住这几个方面的问题,对整体建材行业的提升,特别是农村的巨大市场,应该是非常有帮助的。

  主持人:您觉得哪一块的产品在农村会有比较大的销售空间?

  申禄达公司:包括现在农民对家居条件的改善,应该是建筑行业,包括地瓷砖、卫浴品,都应该对农村市场做调整,不是说档次高不高,农民的档次也要提高,一定要适合农民的口味,这是很关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