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2-06-21 15:40:38
icon 0

  

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

    北京 6月19日电/ 6月16日,“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在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10周年庆典上拉开了序幕。

  此次大赛由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共同主办,其主要目的在于为海福乐上海体验馆征集设计方案。大赛设有专业组和学生组两个部分,总奖金高达10万元。

  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功能性”,旨在秉承海福乐的品牌理念 ---“打造专属于你的功能”。海福乐目前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大型体验馆,通过五金在办公区、厨房、卫浴以及酒店区域的应用来展示五金的功能,使设计师可以体验到海福乐五金的品质和功能性。

  为确保大赛的公正与公开性,主办方特邀了一个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包括中国外国专家局特聘室内设计专家林振中(美籍)、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来增祥、洪约瑟设计事务所总经理洪约瑟、德国包豪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Joachim Bendl以及海福乐市场总监PetraVogelsang。

  更多信息请登陆“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查看。

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评 审团强大阵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