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端午节 醉美索菲亚

icon 2012-06-21 15:58:57
icon 0

  端午节,是我国自汉朝以来一直沿袭至今的传统节日,“五月五庆端午”已经成为我们不变的习俗。索菲亚衣柜,开创了中国定制衣柜的先河,“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已经成为消费者不变的选择。

  这一天插艾草、菖莆、这一天喝雄黄酒避邪,这一天包粽子、划龙舟……端午临近,粽香飘逸,也飘进了我们索菲亚衣柜。浓浓粽香情,感受着索菲亚人节日的盛情;醉人美酒情,欣赏着索菲亚衣柜的“柜”族美景。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特别节日京津索菲亚领导特批端午优惠活动,为欢庆端午的你们献上最美的祝福。我们感恩所有陪伴索菲亚衣柜成长的伙伴,对于你们的呵护,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在创新中与时俱进:索菲亚设计师们不断开拓创新,根据顾客的需求创造出个性的衣柜;在服务中感动你我:索菲亚销售人员坚持不懈,根据顾客的喜好推荐最适合顾客的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在质量中持之以恒:索菲亚领导坚持质量第一,打造最环保、最严格的一线品牌。

  您的小窝是否添置属于它的“柜”族们,您的小窝是否需要改变下它的“柜”族风格,您的小窝是否需要开始它的“柜”族定制生活。如果您需要,来索菲亚,索菲亚人为您介绍最环保、最实用、最经济的衣柜;如果您不需要,也来索菲亚,索菲亚人为您提供最舒服的观赏衣柜的环境,让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情怀。

  “飘香端午节,醉美索菲亚”,索菲亚人邀您一起共庆端午佳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